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外卖圣诞菜肴


Parkroyal on Beach Road

圣诞节在家举行派对,最方便是购买酒店餐馆的外卖圣诞菜肴回家宴请亲戚朋友。其实,外卖圣诞佳肴除了整只火鸡,也有很多其他选择——



乌节文华经典火腿


乌节文华酒店(Mandarin Orchard)的凤梨酱蜜汁火腿 (Premium Honey Glazed Gammon Ham,  $298, 4.2-4.5kg),自40年前推出以来,一直广受欢迎。以特别秘方炮制的蜜汁火腿伴凤梨酱,40年来味道不变,无论是在酒店圣诞餐,还是外卖买回家开派对欢庆佳节,都少不了这道酒店的经典圣诞美食。

Mandarin Orchard

其他佳节必尝是烧烤美国安格斯肋眼牛肉(Roasted US Black Angus Beef Rib Eye, Horseradish-Rosemary Crust,  3kg  $398),外层包着迷迭香与辣根。

Mandarin Orchard

另一道新推出的是炉烤猪蹄与德国泡菜(Oven roasted Pork Knuckles with Sauerkraut,1.1-1.5kg, $108),灵感来自德国猪蹄但作法稍微不同,外皮没有那么硬,肉质细嫩多汁。

电话:6831-6272/6320(节日美食),6831-6288(餐饮)

吉真宾乐雅圣诞拼盘


吉真宾乐雅酒店(Parkroyal on Kitchener Road)再次推出拼盘式的外卖组合Christmas Takeaway Platter,适合人数较少,无法消化整只火鸡的聚餐。

Spice Brasserie


拼盘里包括了切片的火鸡与猪肝内馅、蜜汁火腿搭配师傅特调的桃子酱、沙朗牛肉片,以及马铃薯与蔬菜。买回家打开来就可以吃,还不需自己动手切片!每份$98,适合6至8人享用,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Spice Brasserie售卖。
电话:6428 3160。

滨海宾乐雅霸王香辣元蹄


今年的圣诞外卖美食,发现好几家酒店都推出德国猪蹄。而个人最为赞赏的还是滨海宾乐雅酒店(Parkroyal on Beach Road)的霸王香辣元蹄(1kg, $68)。

霸王香辣元蹄

这道菜是由酒店著名中餐厅四川豆花饭庄推出,试菜时看到满满一盘的辣椒、花椒,已开始冒汗,曾锋师傅细心切片递来一尝,外皮香脆充满胶质,肥而不腻,猪肉香辣诱人,印象深刻。

电话:6505 5710

君悦酒店外卖圣诞餐


君悦酒店(Grand Hyatt)的Santa's Shop外卖选项极为多样,除了一般常见的火鸡火腿,面包、前菜、配菜等等都提供外卖,包括烤鹅、烤鸭、烤鸡、港式烧鸭,以及蜜汁火腿、安格斯牛肉、烤羊腿、盐焗鲑鱼等等,甚至全套的十人菜单,都可让酒店为你送上门,在家举行盛大派对。

Grand Hyatt

价格方面,全只烤火鸡$158、港式烧鸭$76,蜜汁火腿1kg $76/ 2kg $152/ 3 kg $228、安格斯牛肉1 kg $90至3 kg $270。十人分量的mezza9 sharing menu,包括面包、蔬菜沙律、寿司、鲑鱼、鸡丝沙律,以及火鸡火腿连同配菜与酱汁。

Grand Hyatt

除了订购各种菜肴,也有极多样化的甜点小吃如蛋糕、巧克力、布丁、姜饼屋等等及多达8种酒类,顾客可自行挑选所需物品,组成圣诞礼篮馈赠亲友。礼篮有多种不同礼盒包装,还提供送货服务。

电话:6737 6627(需提前三天订购)

iChef日式圣诞餐


Suki Group旗下的iChef从世界各地特别引入餐厅等级的食材,让你也可在自己家中享用这些优质食材,烹制属于自己的家常口味。迎接圣诞节,iChef推出多种价格合理的佳节必尝食材,适合买回家举行日式主题的圣诞派对。

iChef

三种礼篮可供选择,售价S$98起:

鸡肉礼篮: 包括两种鸡肉美食,选择有:虾酱鸡、卡真鸡排(Cajun Chicken Chop)、香茅鸡、日式炸鸡(Panko Chicken)、炸鸡块(Chicken Karaage)等。礼篮里也包括马铃薯饼、和牛肉,以及任选榴梿泡芙或长型泡芙。

iChef

刺身礼篮: 包括来自绿岛的雪蟹、鲜美爽口的阿根廷深海虾、含有丰富omega-3的鲑鱼腹部,只需加热几分钟即可享用。礼篮里的其他选项还包括鲑鱼刺身、生蚝、优质鱼卵以及任选榴梿泡芙或长型泡芙。

鸡肉/海鲜礼篮: 鸡肉与海鲜两者兼得,包括日本入口的高级鲑鱼卵、日式炸鸡、章鱼烧、新鲜白虾,和牛肉、新鲜带子及雪蟹腿肉。

网站:www.ichef.com.sg,也可到位于The Cathay的实体商店购买。

2015年圣诞节相关文章
圣诞餐好介绍(12-12-2015)
特色火鸡迎圣诞(10-12-2015)
Sunrise海边的圣诞餐(8-12-2015)
Chocolah佳节巧克力(2-12-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