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15

Lewin Terrace冬季尝味菜单

充满季节感的岁末佳节时期,Lewin Terrace推出季节性的尝味菜单(Sho-Mi)。

Lewin Terrace

餐馆向来走新旧交汇、日法结合的路线,漂亮精致,充满现代感。新推出的尝味菜单由执行主厨松本圭介(Keisuke Matsumoto)设计,称之为“和魂洋才”,简单来说就是东西交汇,以西方手法来表现日式精神,非常符合餐馆一贯主打的法式手法x日式食材理念。


季节性菜单每季各不相同,菜单上的菜色将更换多达90%,让食客每季到访都有新的体验。

媒体试菜当天,品尝的是冬季尝味菜单——

Lewin Terrace
Amuse-Bouche开胃小菜

首先端上的是Amuse-Bouche开胃小菜,一道两式,摆在汤匙里的是京都胡萝卜,入口有清新柚子的味道,透明杯子里的是乳酪丸子,口感密实,吃起来毫不沉重。

Lewin Terrace
鲣鱼与紫芋紫苏

接着是鲣鱼与紫芋紫苏(Slightly Broiled Bonito, Purple Sweet Potato Fries, Truffles Sauce),以紫黑色为主题,主角是冬季的鲣鱼,肉质扎实,入口有淡淡油香,还有丝丝松露的美味。

Lewin Terrace
北海道鲜贝与西兰花

北海道鲜贝与西兰花(Seared Hokkaido Scallop with Broccoli),鲜贝肥美鲜香不在话下,西兰花却也饱吸了鲜贝的鲜甜味,淋上以烟熏酱油特制的酱汁,品尝时清淡爽口又透着淡淡烟熏味。

Lewin Terrace
冬鳗天妇罗与意式烩饭

主菜是冬鳗天妇罗与意式烩饭(Winter Eel Tempura and Risotto),天妇罗软嫩中带着微酥,鳗鱼的油香很丰富,下面的饭吸足了汤汁,口感不像意式烩饭,更像日式口味的泡饭。

Lewin Terrace
和牛网烧与野菜

下一道主菜和牛网烧与野菜(Grilled Wagyu Beef and Vegetable Macaroon),和牛油脂分布均匀,肉质密实弹牙,网上微烤过的炭香味更增加牛肉的浓郁香气。最经典的是旁边搭配了一串北葱,辣味冲鼻的北葱混合着和牛的油香,口感十分舒服。

Lewin Terrace
大吟酿雪糕与海藻饼干

大吟酿雪糕与海藻饼干(Daiginjyo Ice Cream and Seaweed Cookie),大吟酿雪糕以酒味取代牛奶味,冰凉松软,透着淡淡清酒味,海藻饼干带着天然海味,完美搭配。

冬季尝味菜单12月至2月推出,每人$108,美酒搭配多付$62,由餐馆侍酒师根据菜式推荐5杯酒。只限晚餐时段。

午间时段另有四道式至六道式套餐,收费为$38、$48、$108。

Lewin Terrace
地址:21 Lewin Terrace, Fort Canning Park,Singapore 179290
电话:6333 9905
时间:
午餐:中午12时至午后3时
晚餐:傍晚6时30时至晚上11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