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15

Ritz Carlton夏苑重新开张

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The Ritz-Carlton, Millenia Singapore)中餐厅夏苑(Summer Pavilion)经过8个月的翻新后,刚于11月18日重新开张。

翻新后的夏苑,各个角落都焕然一新。大门换了位置,改由户外的现代中式花园进入。之前位于餐厅旁边,一整排的酒店会议厅,如今都纳入成为餐厅的一部分,改成六间私人厢房,包括可招待24位客人的花园厢房。厢房内部各有不同主题如松、竹、梅等,墙面上挂有相关主题的黑白照片。

Summer Pavilion
大圆桌旁边看到的,是镜子还是隔壁的厢房?

厢房之间打开来时,巧妙设计的镜面墙壁与置于正中央的大餐桌角度形成错觉,像是对着镜子,又像是看到隔壁的厢房,很令人玩味,又感觉恍惚不知身在何处,对照脑海中餐厅的昔日面貌,已然遥远。


Summer Pavilion
品茶空间陈列着特色茶具茶叶

餐厅原本的入口,如今设置了一个品茶空间,与“茶骨禅心”合作,陈列特色茶具、茶叶等等,以及特别为餐厅调配的茶叶口味。

Summer Pavilion
除了传统中餐厅的大圆桌,也有更多不同类型的座位

除了格局的改变,餐厅内部的装潢风格也更具现代感。除了传统中餐厅的大圆桌,也有更多不同类型的座位,迎合商务顾客与国际旅客的需求。

Summer Pavilion
意大利入口的精美餐具

桌面上的餐具、菜单的设计,甚至是师傅的名片,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全新面貌。

餐馆总厨依然是张肇刚师傅,不过,菜单上也推出了一些新的菜色。看看开张前的媒体预览都吃了什么——

蟹粉小笼包炸酿波龙
蟹粉小笼包炸酿波龙

蟹粉小笼包炸酿波龙:头盘一道二式,蟹粉小笼包的节令点心,以大闸蟹的蟹肉蟹黄为馅料,炸酿波龙是桂花套餐上的菜肴,一般餐馆里的版本是酿蟹壳,这里用的是“波龙”,也就是波士顿龙虾,虾肉鲜美饱满,又不至于感觉油腻。

海参燕窝炖浓鸡汤
海参燕窝炖浓鸡汤

海参燕窝炖浓鸡汤(每人$56):特选海参呈圆球状,里面包着满满的燕窝!柔滑燕窝饱吸鸡汤精华,鸡汤本身也炖得香醇入味,一口一口暖暖下肚,养颜滋补。

蚝皇南非鲍鱼野菌藏白玉
蚝皇南非鲍鱼野菌藏白玉

蚝皇南非鲍鱼野菌藏白玉(每人$65):餐厅里的招牌菜之一,南非鲍鱼煨得甘香入味,入口软嫩中带着弹性,越嚼越香。配角的冬瓜切成一片叶子的形状,精美得舍不得切开,轻轻掀开,里面藏着野菌。

有机黑蒜焖龙趸球伴香葱珍珠饭
有机黑蒜焖龙趸球伴香葱珍珠饭

有机黑蒜焖龙趸球伴香葱珍珠饭:有机黑蒜焖龙趸球也是桂花套餐里的菜肴,使用大只得龙趸,以健康的有机黑蒜焖煮得香浓入味,搭配糯米饭团,芳香迷人。

冻杏仁芝麻
冻杏仁芝麻

冻杏仁芝麻(每人$12),传统中餐甜品的杏仁糊与芝麻糊,综合起来以布丁的形式呈献。旁边还搭配着牡丹酥,馅料为红豆与绿茶,小巧精致,花卉造型与夏苑形象很搭:)

上述部分菜肴来自桂花套餐,包括龙虾小笼包与炸酿波龙、椰皇炖海岛官燕盏、蚝皇四头南非鲍鱼花菇扒时蔬、有机黑蒜焖龙趸烩葱油拉面、香芒紫米冻,每人$178(午餐及晚餐)。

其他套餐每人$52至$108(最少2人),或每桌8人$638-$2548,每桌10人$798-$2788。夏苑提供点心、单点和套餐。私人厢房最低消费每人$100。

夏苑 Summer Pavilion
地址:7 Raffles Avenue. Singapore 039799
电话:6434-5286
时间: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2时30分,晚上6时30分至10时30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