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6

樱桃园盆满钵满

新春年菜上市,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再次推出超级巨无霸豪华盆菜!

樱桃园豪华盆菜号称为新加坡最大的盆菜,重量超过25公斤,使用的大盆直径为45公分,材料丰盛,盆满钵满。18种食材包括香菇、发菜、四头鲍、烤鸭、烧肉、鸡肉、腊肠、海参、蚝豉、虾、鲮鱼片、瑶柱、带子、龙虾、天津白菜、枸杞子、蔬菜。

樱桃园豪华盆菜
樱桃园豪华盆菜

这款盆菜只限堂食,不提供外卖,只能在新春年菜的“盆满钵满”套餐(每人$138)尝到,需提前6小时预订。


风生水起鱼生
风生水起鱼生

“盆满钵满”套餐只有五道菜,包括:风生水起鱼生、豪华盆菜、三蔬焖上海年糕、樱桃红、美点双辉。听起来简简单单,然而单是豪华盆菜一道,吃起来已经很有饱足感。

樱桃园
第一轮先吃龙虾与鲍鱼

今年的鱼生以鲑鱼及脆鱼皮为主角,捞完鱼生后盆菜上场,侍应生在一旁忙忙碌碌为我们分出盆菜食材,第一轮吃了龙虾鲍鱼,第二轮是各种肉类与蔬菜,要认真慢慢吃完还可再来一轮。

三蔬焖上海年糕
三蔬焖上海年糕

盆菜汤汁鲜美够味,又不至于太过浓稠沉重,可以当作汤水饮用,用来捞饭更好。下一道的三蔬焖上海年糕,淋上盆菜汤汁享用,更添美味。

樱桃红
樱桃红

甜品樱桃红是清新冰凉的荔枝冰,搭配着小圆珠看似珍珠奶茶里的珍珠,送入口中却轻轻爆开流出桂花香气,令人惊喜。

花开富贵凤梨酥
花开富贵凤梨酥

最后还有美点双辉,凤梨酥与麻糬。凤梨酥有小花的装饰,麻糬里包着夏威夷果。

“盆满钵满”套餐每人$138,其中的风生水起鱼生也可提升为油甘鱼(hamachi)鱼生,每人$148,最少6人。

除了最大盆菜,酒店今年也推出最顶级的八宝鱼生,结合了八种高级海鲜食材,包括黑鲔鱼前腹(otoro)、油甘鱼、北海道鲜贝、北崎贝、阿拉斯加螃蟹、缅因龙虾、鲍鱼、鱼子,售价$888起,需提前三天预订。

不想吃得那么夸张,当然也有其他选择:长寿健康捞起、风生水起鱼生、龙马精神喜鱼生、樱桃聚宝七彩鲍鱼生、文华极品七彩鱼生,售价由$70/$140至$138/$276。

外卖盆菜十发樱桃聚宝盆,共有13种材料,售价$368,可供6人享用。

新年套餐方面,今年共推出6款选择,价格由每人$128至$268。

樱桃园 Cherry Garden
地址:Mandarin Oriental 5楼
5 Raffles Avenue, Marina Square, Singapore 039797
电话:6885 3500

其他猴年佳肴:
鸿桃轩新春年菜(9-1-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