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6

鸿桃轩新春年菜

88公斤超级鱼生,60多人齐齐举筷,风生水起迎猴年!

marina mandarin lohei

滨华酒店(Marina Mandarin)中餐馆鸿桃轩(Peach Blossoms)昨天傍晚举行大型捞生活动,邀请酒店熟客、商务伙伴等等欢聚一堂,红红火火迎接丙申火猴年!


marina mandarin lohei

师傅们花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在餐厅大门口陈列出可爱猴脸造型鱼生,重量达88公斤,宾客围聚后加入三文鱼、金枪鱼、鲍鱼,1838时吉时一到,热闹捞起。

鸿桃轩今年推出多款新春佳肴,包括新春套餐、散点年菜,以及多种外卖年菜与糕点,带来众多选择。昨晚的捞鱼生晚会上,品尝了其中几道——

发财吉利
发财吉利 - 发财好市大利汤

首先品尝了发财吉利(发财好市大利汤),这里的炖汤原本就很令人赞赏,过年以炖汤形式呈献“好市发财”,有猪肉、蚝豉、发菜等等,吉祥又美味。

五福临门
五福临门

接下来是冷盘的五福临门,一道五式包括了沙律荔枝球、话梅醉鸡卷、芝麻海蜇、金瓜奶皇虾球、白松露油三菇,中间还特别制作了一只可爱的猴子,应节应景。

花菇海参扣元蹄
百花齐放 - 花菇海参扣元蹄

百花齐放(花菇海参扣元蹄),照片拍起来黑黝黝并不起眼,发菜底下切开来是丰腴元蹄,肥而不腻,富含胶原蛋白,浓郁酱汁里还藏着花菇、海参。

吊烧风沙鸡
傲马冲天 - 吊烧风沙鸡

傲马冲天(吊烧风沙鸡),经典烧鸡摆成一匹马的造型,搭配了干椒、油葱、蒜蓉,香气十足。

最后还品尝了生意兴隆(生炒腊味糯米饭)、珠光宝气(爆珠香茅冻)。

鸿桃轩年糕
鸿桃轩年糕

今年的年糕共有5种不同口味,包括传统椰汁年糕($32.80)、绿茶椰汁年糕($32.80)、洛神桂花马蹄糕($34.80),以及咸味的芋丝南瓜糕($34.80)、腊味萝卜糕($32.80)。去年新创的芝芝心语($38.80)也再次推出,采用祥瑞的鲤鱼造型,年糕里却加入芝士,类似西式甜点,很受年轻人的欢迎。

鸿桃轩今年共推出8套新春套餐,价格分别为每人$128、4人$398、6人$898、5人$1698、10人$1388、$1498或$2688,另外也有素食套餐,每人$88。

每人$128(最少2人)的“一帆风顺”套餐,菜色就包括:齐齐捞起(吞拿三文鱼捞生)、双喜展亦飞(羊肚菌炖干贝)、发财大利金元宝(发财蚝豉扣三头鲍鱼)、年年添有余(金银蒜蒸鳕鱼)、五谷贺丰年(生炒腊味糯米饭)和步步高升(椰汁煎年糕拼鲜果香茅冻)。

10人$2688的“皆大欢喜”套餐,菜色有:缤纷贺岁(滨华水果捞生)、金猪报喜(化皮乳猪)、金盆聚宝(红烧御厨佛跳墙)、喜气洋洋(羊肚菌清炖官燕)、年年添有余(虫草花家乡蒸星斑)、五谷齐丰收(带子蟹肉鱼子炒饭)和甜甜蜜蜜(红莲炖雪蛤拼洛神桂花马蹄糕)。

鸿桃轩 Peach Blossoms
地址:6 Raffles Boulevard
Marina Square
电话:6845 11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