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Medzs汉堡包买一送一

位于中央商业区的Medz Bistro & Bar,白天是小馆,入夜是酒吧,迎合金融区上班族的生活方式。

Medz Bistro & Bar

例常菜单上分成汤与沙律、汉堡包与三文治、意式面条、厨师推荐(主菜)、甜品等五大组别;傍晚5点以后化身酒吧,推出20多道tapas小菜。


Medzs Burger
Medzs Burger

餐馆最新推出的是招牌的Medzs Burger($22.90),选用获得USDA认证的100%美国牛肉,并特选牛腩部位,牛肉在绞碎的过程中,最大限度地保持了肉质的原味,经过新鲜保存,食用前大火煎熟,夹在特制的汉堡面包中,搭配美式Cheddar乳酪、酥脆咸香的大片培根、生菜、番茄、洋葱等等,味道丰富鲜香,肉香混合乳酪香,在口中浓浓地回甘。

配合新汉堡的推出,餐馆更把每个星期一定为汉堡包之夜(Monday Burger Night),下午5点以后,购买任何酒精饮料,就能享有汉堡包买一送一优惠!

Sample Platter
点几样tapas小菜,吃喝下酒

一个人当然难以吃下两个汉堡包,意思就是让你呼朋引伴,下班后开心欢聚,赶走monday blues。点了啤酒(或红酒)与汉堡包,在来几碟tapas小菜,吃喝下酒。

Medzs Rainbow Cake
彩虹蛋糕赶走monday blues

最后推荐这里的人气甜品彩虹蛋糕(Medzs Rainbow Cake,每片$8.90),甜美缤纷,点亮下班后的心情。

除了星期一,小馆在其他日子也经常有其他促销,全日欢乐时光两杯酒$13.90++。

Medzs Bistro & Bar
地址:Clifford Centre #01-01 Raffles Place
电话:6536 19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