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6

Sunrise海边的情人餐

情人节未必要到高级酒店才浪漫,位于东海岸Big Splash的Sunrise Bistro & Bar推出别出心裁的情人餐,吸引食客到海边过一个不一样的佳节。

Picnic in a Basket

特别为情人节推出的野餐篮(Picnic in a Basket),装满一篮子的佳肴美点,包括餐前小点、肉串、甜品,全都经过细心考量,在户外也可方便享用。食客只要订购一个野餐篮,情人节当天到场领取以后,就能到附近的东海岸公园,或开车到任何一个私密角落,享受星空下的情人节野餐。


不想到户外用餐的食客,也可选择在餐馆里舒适用餐,菜色大致相同,但少了篮子与相关用具的成本,收费比较便宜(外卖$140,堂食$98)。

媒体试菜不是二人世界,当然就在餐厅品尝堂食版的情人套餐。双人$98,也可多付$22添购半瓶葡萄酒。

Prawn Cocktail Salad
鸡尾酒虾沙律

首先是餐前小菜,鸡尾酒虾沙律(Prawn Cocktail Salad),包括了烫熟的虾子、火腿、与芒果、迷你马苏里拉奶酪球、西瓜、黄瓜、樱桃番茄等等,清新开胃。

appetiser
野餐版的餐前小菜,设计上方便用手抓取食用

野餐版本的作法是把虾子与黄瓜装在小杯子里,奶酪球与樱桃番茄串在一起,西瓜与火腿搭配,方便享用。

Meat Skewer Platter
肉串拼盘

主菜是肉串拼盘(Meat Skewer Platter),野餐和堂食版都一样,一串串抓起来即可送入口中。这里看到的是多人分量,实际分量是每人五串,也就是每种各一串,包括烧烤北海道鲜贝培根卷、迷你和牛汉堡包、烟熏辣椒粉照烧鸡肉、烧烤香料鲑鱼、蔬菜串(玉米、蘑菇、西葫芦)。

Salted Egg Yolk & White Chocolate Fondue
咸蛋黄与白巧克力泉

甜品是餐馆招牌的咸蛋黄与白巧克力泉(Salted Egg Yolk & White Chocolate Fondue),搭配迷你奶黄泡芙。把泡芙蘸在甜美浓郁的白巧克力与咸蛋黄酱汁里,甜蜜加倍。

custard cream puff
咸蛋奶黄泡芙

野餐版无法以巧克力泉的形式呈献,提供的是咸蛋黄内馅的泡芙,同样美味。

野餐篮的所有美食都装在一个保温袋里,锁住美味又保温。篮子里还有其他用品,如玫瑰花、防水野餐席、塑料餐具、电子蜡烛,售价$140,也可多付S$22添购半瓶葡萄酒。需提前三日预订,并于下午5时至6时之间到餐馆领取。

Sunrise Bistro & Bar
地址:902 East Coast Parkway, Singapore 449874
电话:6440 90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