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6

Bay Hotel乡土复活节

位于怡丰城对面的Bay Hotel偏离了热闹的地区,很容易被顾客遗忘。酒店因而非常努力,一直想搞些特色活动,引起注意。

Bay Hotel


来临的复活节周末,酒店餐厅Street 50推出别开生面的促销活动The Buffet Egg-Xperience。复活节一般都以彩蛋为主题,Bay Hotel的做法是与克兰芝农场的Gardenasia合作,以本地出品的Egg Story鸡蛋和Uncle William's鹌鹑蛋入菜。


Egg Story是新加坡唯一经过巴氏除菌技术处理的鸡蛋,更加卫生健康。Uncle William's是本地联华行农场新鲜出品的鹌鹑蛋。除了让更多人认识本地农产品,也提醒消费者选购健康与新鲜食材的重要性。

62 degree C Soft Boiled Egg
62 degree C Soft Boiled Egg 

复活节自助餐以鸡蛋和鹌鹑蛋为主题,最特别的是62度C水煮蛋(62 degree C Soft Boiled Egg with Chicken Essence),以摄氏62度水温炖煮的鸡蛋,蛋白稍微凝固,有豆花的鲜嫩口感,蛋黄爆浆,香滑可口。制作过程中还使用了白兰氏鸡精,鸡蛋加鸡精,增添咸味和鲜味。

Scotch Egg
Scotch Egg

苏格兰蛋(Scotch Egg)是一道英国家常菜,用绞肉包着整个鸡蛋,蘸上面包屑油炸,外皮酥香,里面是美味的鸡蛋。

Oven roasted Chicken with Quail Egg
Oven roasted Chicken with Quail Egg
potato salad
Potato Salad

现点餐台上可点用不同作法的鸡蛋。自助餐台上也处处看到以蛋入菜的佳肴,如烤鸡与鹌鹑蛋、叁芭虾与鹌鹑蛋、蛋黄酱马铃薯与鹌鹑蛋沙律、蛋白豆腐蟹肉汤、蛋炒饭等等。

除了提供新鲜食材,农场人员也会到场与食客交流。餐馆将在户外设立一个活动角落,设立小摊位售卖农产品、分享鸡蛋相关资讯,还有专人现场教你如何在透明的蛋型小容器里,制作鸡蛋造型的小盆栽(terrarium),庆祝复活节。

Easter Egg Terrarium
Easter Egg Terrarium


复活节促销只限3月25日至27日午餐时段。

自助午餐成人$38,儿童$18。4人以上可获赠一份个复活蛋小盆栽。

Street 50 Restaurant & Bar
地址:Bay Hotel Singapore
50 Telok Blangah Road Singapore 098828
电话:6818 668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