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6

Eat At Seven春季限定新品

日本料理向来都很注重季节感,从食材、烹调方式、摆盘等等都讲究应节应景。春季的日本樱花盛开,Eat At Seven旗下的日式餐饮概念也推出各自的春季特色菜肴,由4月11日至5月11日推出,限时限量!

Eat At Seven



まぐろ問屋三浦三崎港


まぐろ問屋(Maguro-Donya Miura-Misaki-Kou Sushi & Dining)是日本著名的鲔鱼批发商,以鲔鱼刺身闻名。春季菜单上增添十多道特色菜肴与套餐,其中包括——

Sakura Gozen
樱御膳

樱御膳(Sakura Gozen, $39),新鲜刺身拼盘由黑鲔中腹刺身与鲑鱼刺身组成,外加一片鲑鱼腹部鱼肉,以及一份天妇罗,也搭配了茶碗蒸蛋、生菜、味噌汤、白米饭、水果。

Momo Gozen
桃御膳

桃御膳(Momo Gozen, $32),包括了五种不同寿司和鲔鱼饭团的寿司拼盘、天妇罗、乌冬面、茶碗蒸蛋,以及生菜沙律和水果。

其他的御膳选项还有彩色便当御膳、梅御膳、菜之花御膳,以及各种定食套餐如鲑鱼卵丼与乌冬面、刺身与扬物盖饭、迷你扬物丼与鲑鱼照烧乌冬套餐等等。

此外,餐馆里也推出三道限量菜品:鲔鱼中腹丼套餐(Maguro Otoro Don Set,$39)、炙烧鲔鱼中腹丼(Maguro Otoro Hikkaki Aburi Don, $36)、鲑鱼腹与炙烧鲔鱼中腹丼(Salmon Belly & Otoro Hikkaki Aburi Don, $36),每天限量六份,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地址:3 Temasek Boulevard, Suntec City North Wing #03-314
电话:6654 5054

面屋武一鸡拉面


面屋武一(Menya Takeichi)主打鸡汤拉面,春季限时推出两道新菜,每天限量30碗。

Black Truffle Ramen
黑松露拉面

黑松露拉面(Black Truffle Ramen, $17.50)以招牌的白汤为汤底,结合了富含胶原蛋白的鸡汤与日式柴鱼高汤,用料除了鸡肉叉烧、温泉蛋、笋等等,还加上一小撮的意大利黑松露。松露看似分量不多,拌入面汤里却是芳香四溢,令整碗面散发浓浓香味,极为诱人。面条用的是白色幼面,吃起来更加细滑顺口。

Spring Limited Edition Ramen
樱花季限量拉面

樱花季限量拉面(Spring Limited Edition Ramen,$16.50)同样是以鸡肉和鸡骨熬制的白汤为汤底,用的也是口感较细的幼面,配料除了鸡肉叉烧、温泉蛋、笋等等,还加入樱花虾、樱花造型的鱼饼等等,吃起来味道比平时的鸡拉面偏咸一些。碗里还搭配一串马铃薯与鱼饼制成的丸子,三颗串在一起,洋溢春天的色彩。

地址:3 Temasek Boulevard, #03-313 Suntec City Mall
电话:6235 3386

Nigiro Cafe


Sakura Spring Cabbage Pasta
樱花意大利面

Nigiro Cafe主打日式意大利菜,配合春季推出的是樱花意大利面(Sakura Spring Cabbage Pasta, $16.80),面条里拌入小白鱼、樱花虾、包菜等等,入口有海鲜的鲜咸与蔬菜的清甜,还带有微辣的调味,清新开胃。

Auqapaza Sakura Flavour
樱花红鲷鱼

樱花红鲷鱼(Auqapaza Sakura Flavour, $28)装在纸上呈献,香煎鲷鱼片搭配新鲜贻贝、蛤蜊和番茄干,还有樱花虾为柴鱼高汤增添鲜味。

地址:3 Temasek Boulevard, Suntec City North Wing #03-315
电话:6238 166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