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6

香格里拉The Waterfall南意风味

香格里拉酒店The Waterfall去年改为意大利餐厅后反应很好,几次登门都是高朋满座,主厨Marco De Vincentis满怀热忱,最近又翻新菜单,主打意大利南部海岸风味,共推出27道散点新菜与6道新甜品。

The Waterfall

Chef Marco来自西西里岛,新菜都是意大利南部的正宗口味,包含师傅年少时期的美好回忆与最爱佳肴。

Insalata Di Olive Al Forno
橄榄沙律

首先尝了开胃菜的橄榄沙律(Insalata Di Olive Al Forno, $18),综合沙律里除了橄榄还有柚子、乳酪、白醋调料等等,清新爽口,酸中有甜,香中有咸。

Manzo Black Angus Marinato
安格斯腌牛肉

第二道前菜是安格斯腌牛肉(Manzo Black Angus Marinato, $15),薄片牛肉简单腌制过,味道嫩滑可口,搭配咸香乳酪和味道微苦的火箭菜,更加突出牛肉的油香。

Spaghetti Al Nero Di Seppia, Scampi E Datterini
海鲜墨鱼汁面

菜单上共有18道意式面食选项,所有的面食都是在餐馆厨房里新鲜制作。当天点用的是新推出的海鲜墨鱼汁面(Spaghetti Al Nero Di Seppia, Scampi E Datterini, $29),上面摆着两条大虾格外诱人。入口感觉面条特别嫩滑爽口,搭配大虾打底的酱汁,更加鲜甜。

Dentice Rosa Al Forno, Con Scampo, Patate Olive E Ciliegini
焗烤鲷鱼

主菜尝了焗烤鲷鱼(Dentice Rosa Al Forno, Con Scampo, Patate Olive E Ciliegini, $36),鱼皮烤得香脆,封住鱼肉的油脂,入口外酥里嫩,鲜美。搭配马铃薯泥和黑橄榄,口感更加润滑。

Semifreddo Al Torrone E Uvetta
Semifreddo Al Torrone E Uvetta

甜品是Semifreddo Al Torrone E Uvetta($15),自制的雪糕奶味清淡,清新爽口,外层包一圈巧克力皮,甜中带苦,中和了雪糕的甜,搭配酸甜的新鲜莓果,吃起来更加开胃。

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午餐时段也推出半自助餐,Antipasti选项与甜品摆在自助餐台上,主菜从菜单上另行点用。只吃冷盘拼盘$20,Antipasti与甜品自助餐每人$30,Anitpasti+冷盘+甜品每人$39,Antipasti与甜品自助餐加一道主菜每人$45。

The Waterfall
地址:Orange Grove Road, Singapore 258350
电话:6213 41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