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5, 2016

台北芒果恰恰芒果冰专卖店

芒果冰是台湾最常见的平民甜品之一,近几年来华丽转身,出现高档豪华的版本。

专卖芒果产品的芒果恰恰冰馆(MangoChaCha)就走高档路线,店内的芒果冰介于NT$200至NT$499之间,价位偏高但标榜使用的是台湾品质最好的顶级爱文芒果。

MangoChaCha

老板张治闵(洋名就叫Mango!)在屏东拥有自家的芒果园,面积约150英亩,由一批69人的果农团队打理,年产量上千吨。果园里专门种植台湾著名的爱文芒果,而且是以精致管理的方式种植,每棵树只有30颗芒果,而不是一般的几百颗芒果,贵精不贵多,重质不重量。


爱文芒果香甜细嫩,广受喜爱,一般只有在产季期间能够吃到,但是来到这里,一年到头无论什么季节都能吃到。原来,由于老板自家果园拥有大批货源,芒果盛产时以急速冷冻的方式在芒果品质最佳时保存起来,一年当中任何时候都可以拿出来慢慢使用。

MangoChaCha

来到芒果恰恰,店面里挂着大大的林俊杰照片,原来林俊杰是这里的常客,有时候一个星期上门多达三次!这里的芒果冰接待过无数名人,包括篮球健将林书豪、日本福山雅治、韩国偶像SHINee、2am等等。

芒果形菜单
芒果形菜单有中英日文三种版本

芒果形状的菜单有中英日文三种版本,冰品有十种口味,甜品有七种选择,全都是芒果制品。所有选项尝到的都是芒果天然甜味,不使用糖浆或任何调味,有需要的话,桌面上提供海盐可以在芒果上轻洒少许,为果味增添咸味。

芒果恰恰雪花冰
芒果恰恰雪花冰


招牌的芒果恰恰雪花冰(NT$200)以细致绵密的芒果雪花冰铺底,搭配爱文芒果丁,再加上一球法式芒果冰淇淋,上面还点缀着几个棉花糖,适合两人甜蜜共享。同样口味也有豪华版的金牌情人(NT$499),分量更大。

其实这里的冰品也都是以芒果雪花冰、芒果冰淇淋、新鲜芒果为主要用料,加上不同配料组合而成,如“招牌情人”是以黑糖剉冰搭配爱文芒果与芒果冰淇淋,“花好月圆”是以雪花冰铺上有机玫瑰花瓣,再加上芒果冰淇淋,“八月桂花香”采用手工桂花酱搭配黑糖汁。

甜品方面有芒果口味的松饼、慕斯卷、优格、冰棒等等,而饮料有鲜打芒果汁、芒果啤酒、芒果甜酒、芒果奶昔、芒果茶、芒果咖啡,总而言之全店商品都是铺天盖地的芒果芒果芒果……

芒果布丁
芒果布丁
芒果酒
芒果酒与爱文芒果

除了现点产品,店内也有零售专柜,售卖的当然也是芒果相关产品,如芒果干、芒果布丁、芒果酒、芒果香皂等等。

芒果恰恰
热情的老板Mr Mango(当然是中间那位)

芒果恰恰目前在亚洲各地如深圳、首尔、东京、香港、吉隆坡等都拥有分店,今年也将进军新加坡市场。老板说:“林俊杰这么爱吃,去到新加坡一定也有很多人喜欢吃!”

芒果恰恰 MangoChaCha
地址:台湾台北市大安区光復南路562号
电话:+886 2 2702 9506

相关文章
台北Hello Kitty涮涮锅(3-5-2016)
台北有园饭店住宿记(1-5-2016)
北投百年老市场(22-11-2015)
北投水美住宿体验(25-10-2015)
台北能量玩(17-10-2015)
台北水美旅居(11-10-2015)
北投小旅行(29-12-2014)
北投丽禧美食体验(27-12-2014)
北投丽禧住宿体验(25-12-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