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Cin Cin Bar新酒吧

我很少在这里写酒或介绍酒吧,因为平时都开车出门,酒后不驾驶,酒精类饮料能免则免。上星期到Oasia Hotel Downtown过周末,入住酒店不需开车回家,可以喝得放心尽兴,没有后顾之忧,这也是住酒店staycation的一个好处。(相关文章:Oasia Hotel Downtown住宿体验

丹戎巴葛一带喝酒的地方很多,Cin Cin开在Oasia酒店楼下,配合酒店风格,开放式门面、高挑天花板,空间感很好。

发布在FB专页上的相关视频:Cin Cin Bar @ Oasia Hotel Downtown

Cin Cin Bar
Cin Cin Bar

Cin Cin是意大利语“干杯”的意思,但酒吧的主题是间谍,可以联想到电影中1950年代英美秘密情报特工,手握酒杯的形象。


cin cin bar cocktail menu
酒单上选项众多,也可自行组合搭配

酒吧主打杜松子酒(琴酒),酒单上目前有18种杜松子酒,未来还会推出更多选项。这里还可以为你客制化鸡尾酒——先从18种杜松子酒中挑选一种作为基酒,再选择调配的饮料,也有11种选项。喜欢苦味的还可加入苦精,有十多种选择也可完全不加。最后的装饰也有柠檬片、橙片、橄榄、薄荷等诸多选择。

Cin Cin Bar
调酒师大显身手

另外,也可选择客制化马丁尼——挑选杜松子基酒以后,再选择搭配的Vermouth酒(有甜与不甜七种选项),以及是否要加入苦精,调酒方式也可选择搅拌或摇酒。这样子各个组别自行搭配挑选,可以搭配出250种不同选项!

Cin Cin Bar Cocktails
左边的是Operation Siam,右边的是Cin Cin 

选择太多看得眼花缭乱,酒单上也有原本设计好的特调鸡尾酒,有12种选项,如1985、Violette Szabo、Sambucus Toxin、Bloody Monkey等等。看着鸡尾酒名称都很花俏,同伴选了Cin Cin($20),既然是招牌一定没错;我选了Operation Siam($20),因为和泰国向来有缘,所有的Siam必然熟悉亲切。

品尝时发现,Cin Cin是相当经典的马丁尼味道,调酒师Fadly介绍,这个配方是他心目中最完美的杜松子酒与Vermouth的比例,也是最理想的马丁尼味道,因而以此作为Cin Cin的招牌酒。

Operation Siam则比较特别,Fadly说:“把整碗冬炎汤都装在里面!”入口有橙橘与香料的味道,配料中有泰式的香柠、姜汁汽水、迷迭香、新鲜酸柑汁等等。

Earlgroni
Earlgroni

Fadly推荐的另一选项是Earlgroni($18),取材自下午茶的概念,在Earl Grey茶里加入苦味与橙橘的酸甜,酒中有茶,茶中有酒。

Operation Siam
举杯畅饮

试尝了一口,还是喜欢我自己的暹罗口味。举起杯来边拍照边享用,看到身边新认识的年轻朋友也点了同样的饮料,握着酒杯正以同样的角度在拍照。坐下来边喝边聊,年轻小妹原来生于泰国,整个酒单上当然以这杯暹罗酒最对味。果然与泰国有缘,就这样把酒言欢,倾盖如故,杯酒中说不完的话题,正是泡酒吧的趣味,以及每一款鸡尾酒的各自精彩。

Cin Cin Bar
地址:100 Peck Seah Street #01-02. Singapore 079333
电话:6385 2604

相关报道
Oasia Hotel Downtown住宿体验(16-7-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