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6

Miam Miam铁锅烤面包

深受年轻食客喜爱的Miam Miam近来频频增添新菜色,不久前推出Donburi盖饭(请看:Miam Miam新盖饭),如今又增设铁锅烤卷(Hot Pan Baked Roll)。

Miam Miam

所谓的烤卷,作法是用一个小铁锅烘烤法式面包,中间夹着不同的馅料。上桌时连同铁锅一起端上,面包温热微酥,搭配山葵味酥脆薯片及生菜与蘑菇。

Miam Miam走的是日式与法式结合的路线,因此,法式面包卷里也纳入日式特色,如味噌、姜汁烧肉等等。烤卷有三道选项,摆盘、配料都是一样的,不同的是夹在面包里的馅料。


Sauteed Miso Chicken
味噌鸡肉卷

味噌鸡肉卷(Sauteed Miso Chicken,$14.90):主角是味噌鸡肉,品尝时并没有太重的味噌味道或日式感觉,鸡肉选用的鸡胸的部位,肉片本身有点干,切成小块搭配着西葫芦与胡萝卜增添清爽。

Alaskan King Crab
阿拉斯加蟹肉卷

阿拉斯加蟹肉卷(Alaskan King Crab,$18.90):面包里夹着鲜甜蟹肉、澳洲菠菜、杏鲍菇,口感比鸡肉版本细致,但价格也比较高。

Grilled Shogayaki Pork
姜汁烧肉卷

姜汁烧肉卷(Grilled Shogayaki Pork,$15.90):三道铁锅面包当中首推这道。卖相色彩鲜艳,红绿相间,拍起照来最好看,品尝时也最有味道。猪肉片采用日式姜汁烧肉作法,腌制得芳香多汁,搭配的小番茄清新开胃,芦笋增添清脆口感。

Onsen Egg Mushroom Soup
温泉蛋蘑菇浓汤

除了三道铁锅卷,菜单上的热汤类也增添两道选项。熟悉的西式蘑菇浓汤,搭配了日式温泉蛋,成为温泉蛋蘑菇浓汤(Onsen Egg Mushroom Soup,$5.90)。品尝时把半生熟蛋倒入蘑菇汤里搅拌均匀,让浓汤更加浓郁芳香。

French Chicken Soup
法式鸡汤

另一道新汤是法式鸡汤(French Chicken Soup, $5.50),鸡汤里有鸡肉块、斑豆、胡萝卜等等,搭配一片大蒜烤面包,吃着相当舒服。

Miam Miam
地址:#02-14 Bugis Junction, 200 Victoria Street, Singapore 188021
电话: 6837-0301

地址:#01-21/22 Westgate 3 Gateway Drive Singapore 608532
电话: 6369-9008

地址:10 Tampines Central 1 #B1-05 Tampines One Singapore 529536
电话: 6634-5518

地址:83 Punggol Central,#01-62 Waterway Point Singapore 828761
电话: 6385-8098

相关报道
Miam Miam新盖饭(12-5-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