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鸿桃轩麻辣香锅

滨华酒店鸿桃轩(Peach Blossoms)向来主打传统粤菜,最近迎来新的执行中餐主厨张伟忠师傅,带来与之前很不一样的菜肴风格。

Mala Dry Pot
麻辣香锅

走马上任后推出的首个限时促销是鸿桃轩特色香锅,也是餐馆原本少见的川式干锅料理,端上来已是一整锅配好的菜品,边吃边加火烹制,保持热辣辣的感觉,也可根据个人喜好与食量,另点其他配菜加入锅中,菜单上的选择就有海鲜类、肉类、蔬菜、珍菌类、面条粉丝等等。


香锅菜单在整个7月份推出,共有四道选项,点用时也可选择合适的辣度,我们品尝的是最轻微的微辣,相当容易接受。

Spicy Live Crab
香辣蟹

香辣蟹($88):整只的螃蟹,其他用料还有茶树菇、冬笋、杏鲍菇、青红辣椒、洋葱、芹菜、马铃薯、香菜。辣味螃蟹很适合本地人的口味,微微的麻也很容易接受,麻辣中提升螃蟹的鲜香,蟹肉的香气弥漫在各种食材当中,香辣开胃。

Spicy Wagyu Beef
嫩和牛

嫩和牛($58):主角是和牛片,搭配食材还有青红辣椒、黑木耳、金针菇、杏鲍菇、洋葱、马铃薯、大豆芽、香菜。和牛片用在这里似乎有点浪费,牛肉在锅中煮得全熟,麻辣味抢了牛肉的脂香,不过,比起上一道的螃蟹,整片的牛肉配着各种食材,更有吃得到肉的感觉,价格也比较便宜,感觉更加划算。

Spicy Kampong Chicken
山芭鸡

山芭鸡($58):鸡肉块搭配着鲜冬菇、松茸菇、冬笋、青红辣椒、大蒜、马铃薯、洋葱、香菜等等,鸡肉滑嫩而香辣够味,越嚼越香。

Spicy Fresh Prawn
干锅虾

干锅虾($52):除了新鲜大虾,其他配料还有茶树菇、冬笋、杏鲍菇、青红辣椒、洋葱、马铃薯、莲藕、香菜。来到第四道师傅下手已毫不留情,似乎看到更多的青椒与辣油,锅底油辣厚重,而大家一道道吃下来渐渐适应了麻辣口味,酣畅淋漓,好不痛快!

Deluxe Trio Appetizer Combination
特色三品

除了四道干锅,当天也品尝了新推出的三款特色点心。从左到右:蜂巢香蕉玉带、香芒沙律虾、自制乌打烧卖。点心里使用了香蕉、芒果等等,更具热带风味,尤其是搭配了乌打的烧卖,具有浓浓的本地风味。

黄焖石锅鸭柳拉面
黄焖石锅鸭柳拉面

最后的黄焖石锅鸭柳拉面也很令人赞赏,黄焖汤浓稠醇厚,简单面条饱吸了汤汁变得鲜美无比,鸭肉也细嫩入味,整碗石锅热腾腾上桌,吃到最后还是热的,凉凉的下雨天吃起来更加温暖满足。

Coconut Jelly with Mango Puree
香芒椰子冻

甜品尝了香芒椰子冻,装在玻璃杯子里端上,色泽鲜艳,层次分明。底下的果冻是以新鲜椰子水制成,上面橙黄色的是芒果浆,再配一球椰子雪糕。椰子与芒果的味道非常搭配,吃完麻辣香锅后冰凉享用,更加清爽解腻。

鸿桃轩(Peach Blossoms)
地址:滨华酒店5楼,6 Raffles Blvd, Singapore 039594
电话:6845 1118
预订:www.marinamandarin.com.sg/dining

相关报道
鸿桃轩新主厨新菜肴(5-6-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