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6

Sumire串烧屋新菜单

位于Bugis Junction的日式串烧屋“笑”(Sumire Yakitori House)最近翻新菜单,推出日式串烧以外的特色美食,更适合家庭食客,吸引商场的购物人潮。

Sumire Yakitori House
Sumire日式串烧屋

Sumire在日本拥有50多家分店,新加坡分店最近换了管理公司,同时也翻新菜单推出更多新菜。餐馆原本专注于串烧类美食,食客以日本人为主,下班后到这里小酌一杯,如今除了串烧也有刺身、寿司、拉面等等以及锅物套餐,更迎合新加坡人的口味,也更适合一家大小同享。


Hinatoro
Hinatoro鸡肩膀串烧

串烧依然是餐馆的主打,开放式厨房里可以看到串烧师傅现场烧烤串串佳肴。这里的招牌食材为鸡肉的各个部位,如鸡皮、鸡尾、鸡肉丸等等,其中如Hinatoro($4.90)特别选用鸡肩膀的部位,位于鸡翅与鸡胸之间的细小部位,细嫩多汁,兼具鸡肉和鸡皮的美味,一般餐馆里很难找到,也是这里的人气单品。

Chipi Bacon
灯笼椒乳酪培根串

除了各部位的鸡肉,也有非鸡肉类的串烧。灯笼椒乳酪培根Chipi Bacon($5.90)在日式灯笼椒里裹着香浓乳酪,外层卷着培根,入口先尝到培根的咸香与灯笼椒的爽脆,乳酪爆浆流出,浓香诱人。

Foie Gras Kushi
串烧鹅肝Foie Gras Kushi


串烧鹅肝Foie Gras Kushi($6.90)把鹅肝烧烤后涂上香甜酱汁,丰腴可口。

Aburi Salmon Mentai Mayo Roll
炙烧鲑鱼明太卷
Nixon Roll
鳗鱼卷Nixon Roll

寿司类推荐炙烧鲑鱼明太卷Aburi Salmon Mentai Mayo Roll(4个$8.90/8个$16.80),炙烧鲑鱼片搭配咸味明太酱,上面还有粒粒鱼卵。另一选择是鳗鱼卷Nixon Roll(4个$11.80/8个$22.80),浓稠照烧酱汁很下饭,尤其这里的米饭用的都是进口的日本米,更有黏性也更香甜。

Daisen Tori Nabe
大山鸡锅

接下来,新菜单主打的锅物登场!大山鸡锅Daisen Tori Nabe($29.80)选用的是日本优质大山鸡,汤底为浓郁白汤,由日本总店以胶状直接进口,汤头经十多个小时熬煮至白色,富含胶原蛋白,入口还有粘稠口感。

锅里材料包括鸡肉丸、鸡肉、豆卜、黑木耳、大虾、西葫芦、羊角豆、小番茄等等,相当丰盛,两人以上共享一锅,额外食材也可逐项另行点用。

一大锅慢慢吃到最后,剩下的汤头还可加入面条($3.90),或倒入白饭与鸡蛋($2.90)煮成热粥,暖洋洋非常舒服,很有满足感。

Tokusei Yakitori Tamagotoji Gozen
烧鸟玉子御膳

另一道主打套餐是特制烧鸟玉子御膳Tokusei Yakitori Tamagotoji Gozen($21.80),整份套餐包括DIY炒蛋热锅、天妇罗鸡蛋与白饭、生菜沙拉、味噌汤。

上桌时连着热锅一起端到面前,由你自行把生蛋倒在平底锅里,与锅子原有的肉丸、菇菜等一起拌熟。搭配的米饭也有一个不同作法的炸蛋,外层的蛋白炸成圆圆的丸子,用筷子剔开来,蛋黄爆浆流出,生熟度掌握得恰到好处,非常下饭。

豆腐乳酪布丁
豆腐乳酪布丁

甜品推荐自制豆腐乳酪布丁($3.80),有原味、柚子、果仁三种口味,口感介于豆花与布丁之间,味道有点接近酸奶,个人比较喜欢的是微酸的柚子口味,清新解腻。

Sumire Yakitori House
地址:80 Middle Road Bugis Junction #01-88/89 Singapore 188966
(大门面向Victoria Street)
电话:6338 996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