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6

The Line本地风味自助餐

迎接新加坡国庆日,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 Hotel)The Line推出本地风味限时促销,在餐馆里重现60年代新加坡街头风情,自助餐的各个餐台里也引入多道本地特色菜肴。

The Line
重现60年代新加坡街头风情

餐馆里巡视一圈,16个独立式餐台依然保持了各自的主题,最受欢迎的冰上海鲜照旧推出,刺身与寿司、冷肉与乳酪等等没有改变,西式主菜的大块肉类、龙虾浓汤等等照样在餐台上出现。



chilli crab brioche
辣椒螃蟹面包
chilli crabs
辣椒螃蟹

首先看到的特色新菜是夹着辣椒螃蟹肉丝的面包,当然也有原版的辣椒螃蟹。亚洲餐台部分还有本地食客喜爱的炒粿条、家常口味的海鲜蒸蛋、鱿鱼蓊菜、酿豆腐、黑椒虾婆等等,还增添了一道新的咸蛋粥,赶上咸蛋热潮。

satay
现场烧烤的沙爹与乌打
indian station
印度餐台

印度餐台向来也是这里的强项,有印度煎饼、烤饼、唐杜里鸡肉、咖喱等等,旁边还有现场烧烤的牛肉与鸡肉沙爹,促销期间也增添了现烤乌打。

现点面食部分原本就提供本地口味的叻沙、虾面等等,今天就不特别介绍。

traffic light cake
可爱的交通灯蛋糕
local cakes
各式各样的本地甜点与蛋糕

甜品部分向来种类繁多,除了原有的西式甜点与娘惹糕点等等,还看到古早味的怀旧蛋糕,做成红黄绿色,模拟交通灯颜色,非常逗趣。本地特色甜品还有麻糬、椰糖蛋糕(gula melaka cake)、玫瑰露戚风蛋糕(bandung chiffon)等等。

potong ice cream
各种雪糕与怀旧冰棒

雪糕方面除了原有的多种口味,还增添了六种不同口味的怀旧冰棒,如榴梿、芋头、chendol等等。

怀旧小摊

最最不容错过的是户外部分,特别设置了一个怀旧小摊,模拟旧日饮料摊子,提供椰子水、酸柑水、豆奶、咖啡四种选择,旁边还摆满了小时候的饼干、糖果、零食,缤纷热闹,吸引喜欢拍照的食客。

durian stall
热带水果摊位

榴梿无限享用!

还有最受欢迎的热带水果摊子,主角当然就是榴梿!每天提供两种或三种不同榴梿,如金凤、红虾、D13、猫王等等,由师傅现场为你打开,无限享用。其他还有荔枝、龙眼、菠萝蜜等等。

到这里用餐的趣味在于琳琅满目、东西多到吃不完的感觉。本地促销期间增添本地菜色,国际美食却没有减少,还多了户外的部分,更加热闹有气氛!

新加坡美食促销7月18日至8月14日推出,只限晚餐时段。星期一、星期三、星期日每人$79,星期五与星期六每人$92,包括茶与咖啡。星期二与星期四分别为每人$98与$108,餐台上有较多海鲜选项,也包括红白葡萄酒、啤酒、汽水等等。

The Line @ Shangri-la Hotel
地址:22 Orange Grove Road,Lower Lobby, Tower Wing Singapore  258350
电话:6213 43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