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6

威斯汀泰国美食促销

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Singapore)Seasonal Tastes举行泰国美食促销The Great Thai Feast,不需邀请客席师傅,由酒店自家的三位泰国厨师Chef Sedtapat Sukpaisanpongsa、Chef Kamonwan Juntarasert和Chef Sittha Sa-Nguansat,在自助餐台上推出道道口味正宗的泰式佳肴。

The Great Thai Feast
泰国师傅现场制作青木瓜沙律

其实我早就觉得这里应该有不错的泰国师傅。好几次来这里吃自助餐,都在各个餐台发现不少泰国色彩。比如前菜部分可以找到泰式沙律、亚洲热菜有几道泰式菜肴、现点面食可以点用冬炎面等等。原来,酒店执行主厨之前在泰国酒店工作,加入威斯汀新加坡时,也把三位泰国厨师一起带来。

可想而知,这里推出的泰国美食促销必然地道精彩!

当天拍摄的小段视频:The Great Thai Feast



Nam Prik
Nam Prik生菜蘸辣酱
酥脆猪皮

前菜部分的Nam Prik是泰式酸辣酱,蘸着各种生菜如胡萝卜、黄瓜、羊角豆、菜花等等食用。酱汁香辣,生菜清爽,清新开胃。但我最喜欢的是蘸着酥脆猪皮享用,酥香停不了口。

泰式香肠
泰北与东北泰式香肠
泰式烧烤肉串

长长的热菜餐台平时主打烧烤肉食,促销期间换上泰式美食。泰式香肠有清迈与东北口味,推荐比较少见的东北香肠,肉碎粒夹着糯米饭,口感与味道更丰富。曼谷街头常见的鸡翅串、猪肉串等等,也在酒店自助餐台上重现,摆盘缤纷热闹。

Som Tam
青木瓜沙律
猪颈肉
炸鱼料理

餐台上的泰式青木瓜沙律Som Tam由师傅现场制作,旁边的猪颈肉蘸着泰式酱料,浓香诱人。不容错过的还有特别做法的炸鱼料理,简直把鱼肉变身鱼酥,轻盈酥香。

Pad Thai
泰式炒面

现点餐台也有师傅现炒的泰式炒面Pad Thai,现点现炒,趁热享用。

Tom Yam Soup
冬炎汤

热汤当然就是泰式冬炎汤,辣度不比在泰国吃到的版本,迎合本地食客的口味。

Kuay Teow Nuaa
泰式牛肉粿条

现点面摊有各种面条、粗细米粉,可淋上红咖喱、绿咖喱,或做成泰式牛肉粿条Kuay Teow Nuaa。牛肉粿条可自选配料,包括牛肉、牛筋、牛肉丸、牛肚、猪肝等等。

Luk Chup
Luk Chup

甜品方面有芒果糯米饭、泰式南瓜奶黄Sangkaya Faktong、水果造型甜点Luk Chup,还有泰式奶茶。

美食促销期间,餐馆例常的自助餐美食如冰上海鲜、乳酪腌肉、生菜沙拉、甜品等等还是照旧推出。

促销期7月18日至31日,只限晚餐时段,星期一至星期四每人$68,星期五至星期日每人$82。

Seasonal Tastes
地点:The Westin Singapore, Level 32
12 Marina View, Asia Square Tower 2
Singapore 018961
电话:6922 69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