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Costa269全日早餐

位于荷兰村的Costa Coffee新加坡旗舰店Costa269最近推出全日早餐菜单,除了原有的咖啡与三文治,也有完整的早餐选项,并且全日供应。不习惯早起的人士,如今即使睡到日上三竿,依然可以到这里来享用丰富早餐。

Costa269
Costa269

Costa Coffee源自伦敦,目前在新加坡有9间店面,Costa 269是最新旗舰店。从早到晚的早餐菜单,目前也只在这间店面提供。

相关视频:Costa 269从早到晚吃早餐


costa coffee
咖啡馆里除了咖啡也有多种美食

咖啡馆里原本只提供面包与三文治,如今推出七道主餐,都是英式风味的经典早餐选项,以鸡蛋为主,搭配吐司、松饼、培果(Bagel)等等,最特别的是Croffle,也就是Croissant与Waffle的结合体,形状像带有格子的牛角面包,外层香脆,内层带奶油味,咸甜皆宜。

The Hearty Eggs Ben
班尼迪克蛋

首先尝尝传统班尼迪克蛋The Hearty Eggs Ben($17),两个半生熟蛋淋上黄澄澄的荷兰酱,摆在英式松饼上,还夹着一片牛肉饼,切开来流出的蛋黄,丰腴诱人。

The Salmon & Scramble Bagel
鲑鱼与炒蛋培果

鲑鱼与炒蛋培果The Salmon & Scramble Bagel($14),布满芝麻的美式培果圆面包,夹着烟熏鲑鱼与炒鸡蛋,伴着清新生菜,元气满满。

Morning Croffle
Morning Croffle

新鲜出炉的Croffle登场,标准的Morning Croffle($14)入口果然又像Croissant又像Waffle,搭配着奶油炒鸡蛋、火鸡火腿以及炒香的野菇,口感丰富。

The Great Croffle Fry-up
The Great Croffle Fry-up

同样以Croffle为主食,这道The Great Croffle Fry-up($17)更加丰盛,除了生菜沙拉与蘑菇,还伴着一条粗厚的牛肉香肠,鸡蛋做成半生熟煎蛋,切开来流出蛋黄液,搭配着Croffle更芳香。

Very Berry Croffle
Very Berry Croffle

甜味的Very Berry Croffle($11),以Croffle搭配着雪糕,以及带有酸味的草莓、蓝莓,再淋上枫浆。雪糕可选择香草、巧克力或盐味焦糖口味。

Bircher Muesli
什锦燕麦

想要吃得更简单健康,这里也有真正只在早餐时间(至上午11时)推出的什锦燕麦Bircher Muesli($8.90),燕麦装在玻璃罐里以希腊酸奶和低脂牛奶浸泡隔夜,第二天上午才打开来享用,可自选两种水果(草莓、蓝莓、香蕉、葡萄等等),搭配蜂蜜,最后洒上杏仁屑、奇亚籽、南瓜籽等等,也可外带享用,健康方便。

Costa269
地址:269 Holland Avenue. Singapore 278990
电话:6801 4538
时间:上午7时至晚上11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