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6

Cook & Brew晚间套餐

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Singapore)33楼的酒吧兼餐厅Cook & Brew环境很好,长长的吧台古雅又现代,整个地面铺设木制地板,户外是海景与金融区景观。

Cook & Brew
Cook & Brew

如此高大上的环境以为消费必然很高,来到餐馆一看:午间套餐二道式$35,晚间套餐三道式$55,难以置信!到访当天还是周末夜晚,特价套餐照样推出。也许是因为金融区的周末人烟稀少,餐厅里相当冷清,店家也必须更花心思吸引食客。



tomato soup
番茄汤

三道式晚餐包括前菜、主菜、甜品,每组各有三、四道选项。前菜有两道沙律和当日例汤,我点了汤,当天的是番茄汤,浓郁开胃,可尝到新鲜番茄味道。

Polenta & Dutch Veal Brisket
荷兰小牛腩与玉米泥

主菜四选一,选项包括:烟熏猪肉香肠、荷兰小牛腩与玉米泥、黑鳕鱼、冬南瓜意大利饺。我点了荷兰小牛腩与玉米泥(Polenta & Dutch Veal Brisket),这道菜之前尝过,牛腩肉质软嫩,是我喜欢的口感,搭配的健康的羽衣甘蓝及小萝卜,盘底的玉米泥也是绵密细软,让人一口接一口吃个精光。例常菜单上,单是这道菜就定价$42,如今整份套餐只须$55,就能享用同样水准的主菜,真的划算。(参考旧稿:Cook & Brew汉堡包

House-Made Fresh Smoked Pork Sausage
烟熏猪肉香肠

同伴点的是烟熏猪肉香肠(House-Made Fresh Smoked Pork Sausage),香肠是厨房里自制,搭配吐司、鸡蛋、芦笋,看起来也同样诱人。

home spun ice cream
自制雪糕

甜品三选一,包括:Anna Olson胡萝卜蛋糕、胡桃派、自制雪糕。这里的雪糕是厨房里自制,之前品尝过印象不错,有三种口味:Rum and Raisin、咖啡与威士忌、香草,再次品尝依然绵密香醇,回味无穷。

Cook & Brew
地址:Level 33, Westin Singapore
12 Marina View,Asia Square Tower 2. Singapore,018961
电话:69226948

精彩回顾
Cook & Brew新汉堡包(3-3-2016)
Cook & Brew新菜单(31-7-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