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6

Makan@Jen泰国美食促销

最近和泰国很有缘,刚从普吉岛回来还在想着“泰美味”,就受邀到乌节门今旅酒店(Hotel Jen Orchardgateway)的Makan@Jen餐馆享用泰国美食促销。

Makan@Jen Thai Promo
泰国美食促销

这也是酒店自开张以来第一次邀请客席师傅举行美食促销,请来曼谷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 Hotel Bangkok)的Chef Yanavit Theerasomboonkun,带来40多道口味正宗的泰式佳肴,在自助餐台上轮流登场。

泰式促销只有短短9天,从9月22日至30日。午餐时段是半自助形式,晚上是自助餐。建议在晚餐时段光顾,比较丰盛,尤其是周末的海鲜自助晚餐,更加精彩。

看看当天拍下的片段:泰国自助餐



Makan@Jen
Makan@Jen自助餐

昨晚登门品尝,也是我第一次享用这里的自助晚餐(午餐详情请看旧稿:Makan@Jen半自助午餐)。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只在周末推出

星期五是海鲜之夜,冰上海鲜的帝王蟹腿、生蚝、龙虾等等都新鲜肥美,摆在餐台上极为诱人。

som tum
现点青木瓜沙拉

泰国促销期间,餐台上的许多美食以泰式佳肴取代。首先到现点餐台点用泰式青木瓜沙拉Som Tam,要求正宗泰国口味,香辣够劲。

thai prawn
大头虾

热菜餐台上最受瞩目的是泰国河虾,个头硕大的大头虾都是由泰国特别运来,大大的虾头饱含虾膏,丰腴鲜香。

deep fried fish
全只烤鱼
deep fried items
泰式炸食,搭配泰式蘸酱

其他泰式热菜还有香兰鸡、全只泰式烤鱼、泰式红咖喱、什锦海鲜、肉碎炸吐司、炸蟹肉与猪肉丝等等,汤品是椰汁海鲜汤。现点面食餐台上推出的是鱼圆粿条,也是泰式口味。

salad
各式凉菜

除了泰式料理,其他例常热菜还有炒牛肉、油封鸭、中式烧卖、烧鸭、烤玉米等等,还有招牌的叻沙炒饭。凉菜部分各色蔬菜沙拉色彩缤纷,还有日式寿司、本地gado gado等等。

desserts
甜品餐台

甜品部分有芒果糯米、芋头椰奶、香蕉与椰奶等等,也有例常的西式蛋糕、本地娘惹糕、各种口味雪糕等等,还可自制红豆冰。

自助餐包含饮料,除了原有的冷热饮料,也多了一道泰式冰奶茶。开心吃喝,仿佛又回到了泰国!

促销期:9月22日至30日

午餐:星期一至星期五,$12.90/$19.90/$25.90
晚餐:星期日至星期四$42,星期五及星期六$65

Makan@Jen
地址:Hotel Jen Orchardgateway 10楼
277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58
电话:6708 8899

相关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