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MELT德国啤酒节

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的Melt Cafe主打世界风味,配合德国啤酒节推出德国美食自助餐。

oktoberfest
庆祝德国啤酒节

促销期间,餐馆特别引入了德国啤酒与葡萄酒,侍应生穿上了德国服装,各个餐台都增添了一些德国色彩。


德国面包

面包部分推出了德国面包,前菜餐台有传统德国马铃薯沙律。热汤也是德国特色的马铃薯与培根啤酒汤,浓郁芳香。

german classics
德国美食罗列了整排餐台


德国经典美食罗列了整个西式热茶餐台,单是德国香肠就有五种选项,搭配马铃薯丸子(Semmelknödel)与各种德国酸菜。其他主菜有油封鸭、炖牛尾、巴伐利亚炖牛肉(Bavarian Goulash)、、海鲜杂烩(Seafood Eintopf)等等。

vegetables
蔬菜类选项

蔬菜类有烤奶油瓜(Butternut Squash)、球芽甘蓝(Brussel Sprouts)、乳酪菜花等等。

pork knuckle
德国猪脚

最具吸引力的莫过于摆在烤肉餐台上的一大块德国猪脚,皮脆肉香,很适合与酸菜和啤酒搭配,具有浓浓德国气氛。

德国促销期间,其他餐台照旧推出

促销期间除了西式热菜以德国美食取代,其他餐台照旧推出,冰上海鲜、前菜沙律、中式与印度菜肴等等依然可以找到。强力推荐这里的印度唐杜里美食,我通常不会错过,但今天实在吃了太多肉类,难以消受。

Almond Bienenstich
Almond Bienenstich
Raspberry Linzer Torte
Raspberry Linzer Torte

甜品方面,最有德国特色的是“蜂螫蛋糕”(Almond Bienenstich),名称来源据说是因为蛋糕甜得引来蜜蜂,总之就是使用了大量蜂蜜的香甜味道。其他还有奥地利传统的覆盆子林兹蛋糕(Raspberry Linzer Torte),以及我们比较熟悉的黑森林蛋糕。

beer and wine
德国啤酒与红白葡萄酒

德国美食促销只限9月22日至10月2日举行。自助餐可选择是否要包括酒类饮料,多付$18的话,就可以无限享用来自德国的啤酒与葡萄酒,感受大口吃肉、大杯喝酒的气氛。

午餐:$55(包括果汁和汽水)/ $73(包括啤酒与葡萄酒)。
晚餐:星期日至星期三$75(包括果汁和汽水)/ $93(包括啤酒与葡萄酒)。星期四至星期六收费分别为$85或$103。
星期天早午餐:$98或$158。

Melt Cafe
地点:文华东方酒店4楼
5 Raffles Avenue, Marina Square. Singapore 039797
电话:6885 3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