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6

Westin螃蟹大餐

新加坡食客爱吃海鲜,凡是包含无限享用螃蟹的自助餐总是大受欢迎,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Singapore)Seasonal Tastes之前推出几次海鲜促销都反应热烈,如今干脆把例常自助晚餐翻新为海鲜自助餐,以螃蟹为主角长期推出。

Crab-tivating Dinners
螃蟹自助餐

翻新后的“Crab-tivating Dinners”,各个餐台上都增添了更多海鲜选项。不需等到特别促销,天天都能享用海鲜大餐!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
oysters
现剥生蚝

冰上海鲜有龙虾、虾子、贻贝、螃蟹、鲑鱼刺身,另一边还有现剥生蚝以及各式寿司,新鲜爽口。

chilli crab
辣椒螃蟹
black pepper blue crab
黑椒蓝蟹

道道螃蟹佳肴主要在热菜餐台上,到访当天就有辣椒螃蟹、黑椒蓝蟹、泰式黄梨蟹等等,摆盘都很别致。

pineapple crab
泰式黄梨蟹

不过,由于使用的是花蟹而不是其他酒店常见的斯里兰卡螃蟹,显得有些单薄,少了大吃螃蟹的气势。

主厨示范茄汁蒸蟹
steam crab in tomato sauce
番茄汁蒸蟹

也可能因为主厨是洋人,做出来的螃蟹菜肴与一般螃蟹自助餐大不相同,师傅还特别为我们讲解和示范了这道番茄汁蒸蟹,番茄汤汁里加入白葡萄酒,浓稠芳香,还搭配厨房自制的意大利香肠。

roast lamb
这道羊肉菜肴里也藏着螃蟹

除了螃蟹与香肠的混搭,仔细留意,旁边另一道的羊肉里也有一条条的螃蟹肉,真是无处不螃蟹。

bake whole snapper
全只鲷鱼

螃蟹以外的海鲜还有麦片虾、天妇罗炸物,每天也会推出一只烤鱼,当天尝到的是全只鲷鱼,涂上叁芭与虾酱,鲜美芳香。

roast pork belly with kimchi
烤猪肉里塞了泡菜

热菜的另一主打是烤猪肉,搭配着烤玉米、茄子、番薯等等,猪肉切开来一看,里面塞的是泡菜!

自选食材,现点现做

现点餐台上可自选苏东、贻贝、鸡肉、猪肉等等,由师傅现场烧烤后端上桌面。

indian station
印度餐台

自助餐如今也增添了印度热菜,包括脆饼、蔬菜香饭、油炸菜花、鸡肉咖喱等等。

现点面摊
thai beef noodle
泰式牛肉粉

现点面摊保持不变,有本地叻沙、泰式咖喱面、泰式牛肉粉。记得一定要等到泰国师傅出场时,现点当场烫煮的牛肉粉。虽然是同样的用料、同样的一锅汤,泰国师傅一出手,口味就是正宗,香辣够味,吃起来很过瘾。

dessert station
甜品

甜品保持不变,巧克力泉、水果挞、提拉米苏、雪糕、娘惹糕等一切照旧。

海鲜自助餐只限晚餐时段,星期日至星期四每人$68,星期五及星期六每人$82。

Seasonal Tastes
地址:The Westin Singapore, Level 32
12 Marina View, Asia Square Tower 2
Singapore 018961
电话:6922 6968

其他海鲜自助餐:
Le Meridien海鲜与本地自助餐(8-9-2016)
Parkroyal on Beach Road螃蟹大餐(5-5-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