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6

到花柏山Faber Peak欢庆佳节

庆祝圣诞、倒数新年,除了到酒店里吃吃喝喝,有没有更特别一点的选择?花柏山上的Faber Peak(前身为Jewel Box)最近完成翻新,以全新面貌迎接佳节,与新加坡缆车联合推出一系列应节菜单与活动,为你提供高高在上的欢庆佳节好去处。

faber peak
搭缆车欢庆佳节

别开生面的缆车餐饮服务Dining on Cloud 9,由Faber Peak提供美食美酒,在缆车包厢里为你上菜。每行驶到一个停留点就开门给你上一道菜,吃完四道菜刚好完整整个行程,历时90分钟,让你在缆车上伴着浪漫美景慢慢享用道道佳肴,边吃边玩,留下难忘的回忆。

>>当天拍摄的相关短片:搭缆车尝美食

cable car view
缆车上放眼望去港湾灯火

媒体圣诞晚会当天,到餐厅享用圣诞餐之前先体验了小段Dining on Cloud 9,在缆车上品尝一道小菜拼盘。进入缆车厢菜肴已经摆在桌面,从海拔100米的花柏山出发,朝怡丰城的方向缓缓行驶,底下的高架公路车灯闪烁,港湾里停泊着大型游轮,放眼是圣淘沙与南部岛屿的点点灯火,璀璨迷人。

Dining on Cloud 9
缆车上边吃边玩

在整个12月份,缆车上每晚6时起推出佳节套餐,四道式套餐包括气泡鸡尾酒、海鲜前菜、南瓜与苹果浓汤、主菜(牛小排或鳕鱼)、巧克力甜品,双人$288。

Char Grilled Striploin
前腰脊牛排

不想在缆车上用餐的话,Faber Peak的景观餐厅Spuds & Aprons,也可以观赏到港湾美景,或者在餐厅里吃饱之后,再坐一程缆车享受美景。四道式套餐每人$95,包括前菜的香煎带子、芹菜浓汤、主菜的鲷鱼片或前腰脊牛排,以及巧克力奶油焦糖苹果。

Mushroom Tart with Pan Seared Foie Gras
蘑菇挞与香煎鹅肝
Manjari Chocolate Mousse
巧克力慕斯甜点

12月31日的新年倒数,菜单则换成蘑菇挞与香煎鹅肝、蟹肉浓汤、鳕鱼或前腰脊牛排、巧克力慕斯甜点,同样是每人$95。

Faber Peak
到花柏山欢庆佳节

花柏山上气氛迷人,新年倒数烟花尤其灿烂,同一地点可以看到圣淘沙、名胜世界以及花柏山本身的三处烟花,气氛很好。你也可以选择在缆车上倒数迎新,Celebration Cabin包厢$488(6人),90分钟,包括巧克力拼盘、欢庆小物品以及两瓶香槟,让你在12点的时候开香槟庆祝!

Faber Peak Singapore
地址:109 Mount Faber Road, Singapore 099203
电话:6377 96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