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7

MELT龙虾大餐

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的Melt Cafe自助餐,一年到头推出各种不同主题促销,开年首个促销Lobster Bonanza以龙虾为主角,自助餐台上龙虾踪影处处。

Lobster Bonanza
荷兰酱乳酪炉烤龙虾

促销期间,自助餐的前菜、海鲜、热菜、现点面食等等,都增添了道道龙虾佳肴。



boston lobster
冰上波士顿龙虾

这里的冰上海鲜原本就很有吸引力,除了原有的肥美生蚝、鲜美螃蟹等等,成排红艳艳的波士顿龙虾更是诱人。

Lobster Maki Roll
Lobster Maki Roll

日式寿司与刺身餐台上,看到卷着龙虾肉的Lobster Maki Roll

thai lobster salad
前菜餐台,左边第一道是泰式龙虾冬粉沙律

前菜部分有波士顿龙虾鸡尾酒沙律、泰式龙虾冬粉沙律,最吸睛的是Lobster Gateau,以酸柑腌制的龙虾肉,上面铺上一层鳄梨,再铺上一层鱼卵,色彩鲜明,入口鲜香。

Lobster Gateau
造型独特的Lobster Gateau

来到热菜,无论是亚洲与西式菜肴都增添了多道龙虾料理。西式与亚洲的两道热汤当中,各有一道以龙虾入汤——西式龙虾浓汤或泰式冬炎龙虾汤。

Lobster Bouillabaisse
马赛龙虾汤

西式餐台上有荷兰酱乳酪炉烤龙虾(Oven-Roasted Lobster Tail with Brandy Hollandaise and Gruyere)、马赛龙虾汤(Lobster Bouillabaisse)、平底锅烤小龙虾(Pan-Roasted Marron Lobster)等等。

Chilli lobster
辣椒龙虾

亚洲餐台上有取材自本地辣椒螃蟹的辣椒龙虾配馒头,最后再到现点面食点一碗龙虾叻沙,热腾腾下肚,很有满足感。

lobster laksa
龙虾叻沙

促销期间除了增添了多道龙虾特色菜肴,餐台上的其他美食照旧推出,意大利面、印度唐杜里美食、甜品、水果等等依然可以找到。

龙虾促销只限2月7日至21日(不包括情人节),晚餐时段。星期日至星期四每人$75,星期五及星期六每人$85。

Melt Cafe
地址:文华东方酒店4楼
5 Raffles Avenue, Marina Square. Singapore 039797
电话:6885 3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