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7

滨海宾乐雅海陆大餐

滨海宾乐雅酒店(Parkroyal on Beach Road)全日餐厅Plaza Brasserie,每年不同月份推出的限时促销都令人印象深刻,如鲜鱼促销、螃蟹大餐等等,反应都非常热烈,连续数年成为酒店的餐饮特色。

Plaza Brasserie Surf N Turf
优质牛肉

今年,酒店首次推出全新促销Surf N Turf(An Oriental Original)。“Surf N Turf”原本指的是西餐里的综合了海鲜与牛排的丰盛主菜,这里推出的是自助餐,当然原本就有鱼有肉,但促销期间选用的是优质的肉品或部位,再加上一道现点现做的花雕蒸龙虾。



steamed lobster in hua tiao sauce
花雕蒸龙虾


中餐做法的花雕蒸龙虾就是促销名称当中The Oriental Original的由来,也是当晚最令人赞赏的一道佳肴,每个食客只限点用一次。现场点用后由师傅在厨房里烹制后热腾腾端上桌来,卖相与香味同样诱人。鲜美的大西洋龙虾肉质鲜甜饱满,汤汁带有淡淡酒味,甘香醇厚。

Curry Flavourd Crabmeat Salad
咖喱蟹肉沙律
Grilled Live Tiger Prawn
烧烤老虎虾

除了这道龙虾,自助餐台上也有其他海鲜类佳肴,如带有亚洲香料的咖喱蟹肉沙律、味道浓郁芳香的海鲜浓汤,热菜餐台上也有烧烤活虾等等。

Duroc Spanish Pork Collar
西班牙杜洛克猪颈肉

肉食爱好者可品尝到M3或M4等级的澳洲和牛臀肉安格斯肋眼牛排,猪肉也是高档的西班牙杜洛克(Duroc)猪肉,选用的是猪颈肉的部位,口感细嫩媲美优质牛肉,与同桌饭友们边咀嚼边讨论:眼看着明明是猪肉,吃起来感觉又像牛肉,到底吃的是什么肉啊!

Garlic & Pork Bratwurst Sausage
德国香肠

除此之外,其他特备肉食还有德国香肠烟熏牛肉香肠迷迭香鸡肉等等。

促销期间除了道道特备佳肴外,自助餐台上的其他菜肴照常推出,包括深受欢迎的炸软壳蟹肉、烧肉烧鸡、各式乳酪、刺身、寿司、面食等等,以及精彩的各式中西甜品。

海陆大餐由2月18日至3月26日推出,只限星期三至星期日的晚餐时段,收费成人$68/儿童$41,多付$18可无限享用葡萄酒、啤酒与汽水。

Plaza Brasserie
地址:7500 Beach Road. Singapore 199591
电话:6505-57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