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7, 2017

文华东方MELT泰美味

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的Melt Cafe主打世界风味,一年到头举行不同主题美食促销,目前举行的是泰式自助晚餐,昨晚首日推出,受邀与饭友们登门品尝,开怀吃香喝辣!

som tam
青木瓜沙拉现点餐台

促销期间,多个餐台都增添了道道泰式佳肴,还特别增设了一个泰式风情现点餐台,专门提供泰式青木瓜沙律Som Tam。


thai appetiser
清新开胃的泰式凉菜

前菜餐台除了原有的西式腌肉、日式冷面等,也增设了多道泰式凉菜,如柚子沙律(Dtam Somoh)、凉拌泰式冬粉(Yum Woon Sen)、酸辣虾(Phla Kung)等等,清新开胃。

热汤有两种选择

道道泰式佳肴摆满了整排亚洲餐台,热汤有两种选择,昨晚推出的是冬炎海鲜汤(Tom Yam Talay)与泰式椰奶鸡汤(Tom Kha Gai)。

taste of thailand
道道泰式佳肴缤纷罗列

其他泰式料理还有香兰鸡肉、泰式虾饼、罗勒贻贝、红辣椒鱼片、炒鸡肉等等,咖喱类有咖喱牛肉(Massamum Gai Rue Nue)、猪肉青咖喱(Kaeng Khiao Wan Mu San)、红咖喱鸭肉(Kaeng Phet Pet Yang),都很下饭,泰式香米还做成娘惹风情的浅蓝色。同时推出的还有泰式黄梨饭,洒满了肉松芳香诱人。轮流登场的则是泰式炒面。

Ko Mun Yang
泰式猪颈肉

香茅烤鸭

烤肉餐台上昨晚推出的是类似叉烧做法的泰式猪颈肉(Ko Mun Yang),轮流登场的还有清迈式的香茅烤鸭,蘸着特制酱料具有浓浓泰式风味。

现点面食餐台

现点面类餐台上推出泰式牛肉粿条,现点现做,餐台上有鱼露、辣椒、白糖、柠檬等调味,泰式吃法是每样都加一些,保证香浓够味。

泰式牛肉粿条

甜品方面有经典的芒果糯米饭、椰浆红宝石等等,其他的西式蛋糕、雪糕、本地糕粿等等也照常推出。

椰浆红宝石

mango sticky rice
芒果糯米饭

促销期间除了道道泰式美食,其他餐台照旧推出,冰上海鲜、日本寿司、西式与印度菜肴等等依然可以找到。

泰国美食促销3月6日至19日推出,只限晚餐时段。

晚餐:星期日至星期四$75,星期五及星期六$85(包括果汁)。

Melt Cafe
地点:文华东方酒店4楼
5 Raffles Avenue, Marina Square. Singapore 039797
电话:6885 3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