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4, 2017

Montreux Jazz Cafe爵士早午餐

位于泛太平洋乌节酒店(Pan Pacific Orchard)底层的Montreaux Jazz Cafe推出周末早午餐Weekend Jazz Brunch,宣称为本地首个爵士早午餐。

Montreux Jazz Cafe
现场演唱伴你用餐

蒙特勒爵士音乐节(Montreaux Jazz Festival)是瑞士著名的音乐活动,创始人Claude Nobs对爵士乐充满激情,对美食也同样怀抱热情,更是一名受训厨师。他在2008年开设Montreaux Jazz Cafe,结合对爵士与美食的浓厚兴趣。如今餐馆已遍布世界各地,新加坡分店刚于去年8月开张,也是亚洲的第一家分店。

>>现场拍摄视频请看:爵士乐伴美食


Montreux Jazz Cafe
Montreux Jazz Cafe

餐馆坐落在酒店底层面向Claymore Drive的后巷,门面临街并设有户外餐区,坐在室内也可看到街上人来人往,餐馆墙面贴满爵士音乐节海报,搭配着阵阵爵士乐,气氛慵懒休闲。

户外人来人往

由于餐馆白天比较安静,餐馆每逢周末从上午11点至下午3点推出爵士早午餐,安排乐手现场演唱,户外有小型自助餐台。星期天还有儿童角落推出适合小朋友的娱乐活动,一家人可以坐在餐厅里吃吃喝喝听音乐,消磨半日时光。

buffet station
自助餐台摆在户外,选项不多,主菜从菜单上点用

早午餐是半自助形式,每人$98(含酒精饮料)/$78(无酒精饮料),从菜单上点用三道式套餐,餐台上的美食任由你自行取用,饮料无限供应。

soup of the day
奶油南瓜汤

前菜有沙律或当日例汤,当天的热汤是奶油南瓜汤,热热的南瓜汤散发着浓浓的奶香,中间飘着一片蒜头面包,捞起来面包混合着汤的浓香,放入口中蒜香浓郁,南瓜汤的细腻和香甜被面包烘托得更突出。

Spanner Crab Spaghettini
蟹肉意大利面

主菜有十道选择,包括早餐类的鸡蛋、三文治,或午餐类的汉堡包、牛排、意大利面等等。我点了蟹肉意大利面(Spanner Crab Spaghettini),面条Q滑弹牙,鲜甜的蟹肉搭配微辣的番茄酱汁以及粒粒松果,鲜香浓郁。

Reuben Sandwich
鲁宾三文治

同伴点了鲁宾三文治(Reuben Sandwich),全麦面包里夹着德国酸菜、腌牛肉片,还搭配了煎蛋与芝麻菜。先把蛋黄液大口吞下,浓浓的蛋香让人食欲大开,大口咬下三文治,咸香的牛肉冲刺味觉,然后是德国酸菜的酸味和面包的浓郁面香,吃完三文治后再吃剩下的芝麻菜,微苦鲜香的芝麻菜洗去了口中的重口味,满口清香。

Grilled Tofu Steak
烤豆腐排

不想吃得太沉重,菜单上有一道蔬食的烤豆腐排(Grilled Tofu Steak),一片片的豆腐夹着大片波特贝勒菇,上面还有细长的小胡萝卜。豆腐煎得细嫩焦香,大片的香菇软嫩多汁,搭配起来满口浓香,有吃肉的满足感。

记得留点空间,到户外餐台看看。自助餐台不算丰盛,基本上就是一道蔬菜、一道肉食,以及面包和乳酪,但吃过了主菜再来取用,绝对足够。

buffet station
自助餐台上的蔬菜与肉食
Raclette Cheese
Raclette Cheese

蔬菜与肉类每星期会更换,到访当天的肉类是圣路易猪排,蔬菜有小胡萝卜、肉桂苹果、蒜香长豆。旁边还摆着Raclette乳酪,由师傅现场刮起一片乳酪融在你的盘中,吃起来有香有甜有鲜,口感丰富,很有满足感。

Fluffy Pancakes
Fluffy Pancakes

回来再吃甜品,有四道选择,我点了煎饼Fluffy Pancakes,煎饼上面有一球雪糕与浓郁奶油、浆果。同伴点了Movenpick雪糕,同样搭配着浆果漂亮呈献。最后再来一杯热茶,心满意足离开。

Movenpick Ice Cream
Movenpick Ice Cream


爵士早午餐每逢星期六与星期天推出,每人$98(含酒精饮料)/$78(无酒精饮料),儿童另有儿童菜单,每人$16。

Montreaux Jazz Cafe
地址:Pan Pacific Orchard, 10 Claymore Road Singapore 229540
电话:+65 6733 009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