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8, 2017

滨海宾乐雅终极螃蟹宴

滨海宾乐雅酒店(Parkroyal on Beach Road)的终极螃蟹宴Ultimate Crab Feast再次登场!

Ultimate Crab Feast
主厨Ken Ang介绍今年的螃蟹佳肴

全日餐厅Plaza Brasserie数年前首次推出后反应热烈,之后循众要求再三举行,经常还延长促销期,欲罢难休。没有记错的话,今年应该是螃蟹促销的第六个年头了,俨然已成为餐馆的招牌促销之一,也称得上是螃蟹爱好者的年度盛会。



和往年一样,促销期间推出多道螃蟹佳肴,今年登场的有——

Chilli Crab
辣椒螃蟹

本地食客最爱的辣椒螃蟹,采用几种辣椒混合炒制,勾芡混合蔗糖,蟹肉鲜甜,搭配小馒头与酱汁,更加美味。

white pepper crab
白胡椒螃蟹

白胡椒螃蟹,味道比一般常见的黑椒螃蟹稍淡一些,但胡椒的辣味却特别突出,又不像辣椒螃蟹那么甜。辛香辣味混合蟹肉,入口嫩滑爽口。

salted egg crab
咸蛋黄螃蟹

咸蛋黄螃蟹,螃蟹上裹着浓浓咸蛋黄,味道咸香浓郁,衬托蟹肉清香可口。

cereal crab and salted egg crab
左边是麦片蟹,右边是咸蛋黄蟹

麦片蟹,螃蟹油炸过后沾上酥脆的麦片,增添口感与香味,入口酥脆嫩滑。

petai crab
臭豆螃蟹

最特别的臭豆螃蟹是在去年首次推出,至今我也只在这家酒店里吃过,以勾芡炒制,臭豆特有的香味(臭味)使得蟹肉鲜味加倍。

Ginger Hua Tiow Crab
花雕姜汤蟹

花雕姜汤蟹汤汁鲜甜,带有淡淡酒香,吃起来又不至于满手油腻,是我个人的首选。感觉酒味与蟹味最搭配,这一道也最能突显蟹肉的原味,细嫩清甜。

Crabmeat Kueh Pie Tee
蟹肉小金杯

除了全只螃蟹,也有以螃蟹为主角的其他菜肴,如日式口味的蟹肉茶碗蒸蛋、本地风味的蟹肉娘惹小金杯蟹肉沙律螃蟹炒饭等等。

prawn noodle
虾面

除了道道螃蟹佳肴外,自助餐台上的其他菜肴照常推出,包括前菜、刺身、寿司、中西热菜、现点面汤、印度餐台,以及精彩的各式中西甜点,雪糕、甜汤等等。

dessert station
各式蛋糕

螃蟹促销由4月9日至6月28日推出,只限星期日至星期三的晚餐时段,成人$68/儿童$41。

Plaza Brasserie
地址:7500 Beach Road. Singapore 199591
电话:6505-57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