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17

Dolce Vita新面貌

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意大利餐馆Dolce Vita翻新后重新开张,展现焕然一新面貌。(翻新前最后一次造访请参考:Dolce Vita新主厨

Dolce Vita
翻新后的Dolce Vita

吧台如今更加雅致,原本的开放式厨房以半隐蔽设计呈现,地砖也更有意大利风情。落地玻璃外是酒店泳池,也可选择坐在户外,享受浓浓度假气息。


另一个角度看过去

重新开张当天出席了开张派对,场面热闹,宾客众多,但难以感受到真正氛围。于是另行找了一个平日中午再次上门,在宁静气氛中品尝Chef Marco Mannochio的推荐佳肴,享受餐馆新感觉。

berry mocktail
夏日气息的莓果饮料
面包



坐下来先来一杯莓果饮料,端上面包,蘸着橄榄油与牛油,慢慢享受悠闲度假心情。

Vitello Lonnato
鲔鱼小牛肉

前菜是鲔鱼小牛肉Vitello Lonnato($32),这是一道凉菜,选用小牛肉腰背肉部位,切成薄片铺在盘底,入口细嫩鲜滑。上面铺着满满一层鲔鱼浓酱,把小牛肉完全覆盖,再搭配着清爽腌菜,更加爽口开胃。

Tortelli
番茄小馄饨

面食类品尝Tortelli($36),师傅自制的番茄小馄饨,内馅香柔软嫩,外皮Q滑爽口;最大亮点是炙烧海螯虾,烧烤香味浓厚,鲜香醇厚。

Merluzzo
蒸鳕鱼片

主菜是蒸鳕鱼片Merluzzo($48),清淡得不像意大利菜,还搭配了海胆!师傅特别过来指出,不是只有日本料理才有海胆,南意大利有丰富海鲜,海胆也是常见食材。慢火蒸制的鳕鱼片,最大程度保持肉质鲜嫩滑口,肉脂饱满,入口鲜香四溢。搭配意大利杏仁汁、西洋菜、长豆,更添鲜甜。

Tiramisu
提拉米苏

甜品是经典意式甜品提拉米苏Tiramisu($16),以新颖手法呈献。细致慕斯下面铺着细碎巧克力屑,入口香滑而又有粒粒口感。咖啡使用的是意式espresso,味道特别浓郁。

午间时段也有推出午餐套餐,两道式$36,三道式$42,四道式$52。

Dolce Vita
地址:Level 5, 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
5 Raffles Avenue, Marina Square
电话:6885 3551

其他意大利餐好介绍
Basilico季节菜单(23-3-2017)
Acqua E Farina南北意大利风味(28-12-2016)
四季酒店One Ninety半自助餐(10-12-2016)
香格里拉The Waterfall南意风味(19-4-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