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17

文华东方螃蟹大餐

本地食客爱吃螃蟹,各大酒店不时推出螃蟹促销,最新加入战局的是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的Melt Cafe自助餐,首次推出A Crab Affair螃蟹促销。

A Crab Affair
螃蟹促销

Melt Cafe主打国际美食,一年到头推出各种不同主题促销,大多为不同地区的特色料理,这回以螃蟹食材为主题,分散在自助餐各个部分。前菜、海鲜、热菜、现点面食等等,都增添了道道螃蟹佳肴,不同餐台上螃蟹踪影处处。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

这里的冰上海鲜原本就很有吸引力,除了原有的肥美生蚝、生猛龙虾,红艳艳的澳洲贵妃蟹、加拿大蟹钳、又长又粗的阿拉斯加蟹腿,更是诱人。

appetiser
前菜

前菜部分有蟹肉粉丝、螃蟹沙律、螃蟹饭团……

Black Pepper Crab
黑胡椒螃蟹

来到热菜,集中在亚洲餐台呈献,包括本地食客喜爱的辣椒螃蟹配馒头、黑椒螃蟹、泰式炒花蟹,不想动手剥壳也有软壳蟹、蟹肉炒饭等等。

Chilli Crab
辣椒螃蟹

西式菜肴方面倒是没有螃蟹,只有一道以螃蟹入汤——玉米蟹肉汤。

Curry Crab
咖喱螃蟹

这里的印度餐台向来很令人赞赏,这回增添了一道螃蟹咖喱,香辣入味,酱汁浓郁,搭配印度香饭或烤饼都很合适。

Crab Naan
蟹肉馕饼

新鲜出炉的窑烤馕饼,除了原有的乳酪、大蒜口味等等,也特别推出蟹肉馅料,香浓美味不容错过。

live station
现点面摊
Crab Noodle
海南螃蟹面

现点餐台上,有海南螃蟹面,可选择怡保河粉或香脆幼面。日式咖喱饭酱汁浓稠,微甜不辣,加入蟹肉丝更添美味。旁边有瑞士马铃薯饼rosti,切丝的马铃薯加入蟹肉与鱼卵,煎成饼状,酥软鲜香。

Japanese curry rice
日式咖喱饭
Crab and Potato Rosti
马铃薯与蟹肉煎饼


促销期间除了增添了多道螃蟹特色菜肴,餐台上的其他美食照旧推出,意大利面、印度唐杜里美食、甜品、水果等等依然可以找到,星期五与星期六还有户外烧烤台。

螃蟹促销只限6月16日至7月2日,晚餐时段。星期日至星期四每人$75,星期五及星期六每人$85。

Melt Cafe
地点:文华东方酒店4楼
5 Raffles Avenue, Marina Square. Singapore 039797
电话:6885 3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