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7, 2017

Yuba Hut快餐式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深受本地食客欢迎,各类型店家如雨后春笋般冒现。不想吃得太高档、不想到名店大排长龙,也不想去到市区里的话,邻里组屋区里也有不少最新去处。

Yuba Hut
Yuba Hut

新开张的Yuba Hut位于高文地铁站旁边的Heartland Mall,小小店面就在Cold Storage门口的开放式空间,以快捷简餐概念经营,柜台前点餐付款,自行端到座位上享用,有如食阁的形式,价位也走大众化路线,定价不收++,符合平价亲民的组屋区定位。



Maki and Donburi
拿手的饭卷与盖饭

小馆提供多样化的饭卷、盖饭、串烧、刺身等等,最拿手的是以炙烧鲑鱼为主要材料的饭卷与盖饭,酱汁浓稠,味道浓郁,卖相也多汁诱人。

Champion Floss Maki
冠军肉松卷

冠军肉松卷Champion Floss Maki ($9.90/$16.90)的米饭里卷着刺身鲑鱼片,外层卷着炙烧鲑鱼,上面再铺着香甜松软的鸡肉松与鲜美鱼卵,整个送入口中,综合了鱼卵的粒粒口感、鸡肉松的甜味,以及鲑鱼的细嫩鲜香,里应外合,味道丰富。

Cream Cheese Mentaiko Salmon
奶油乳酪明太子鲑鱼卷

奶油乳酪明太子鲑鱼卷Cream Cheese Mentaiko Salmon ($9.90/$16.90) 的饭团里卷着鳗鱼与黄瓜,外层是在烟熏炙烧鲑鱼片,上面铺着结合了奶油乳酪与明太子的浓郁酱汁,再洒上天妇罗面衣增添口感,口味偏重。

Taiyo Century Egg
太阳皮蛋卷

太阳皮蛋卷Taiyo Century Egg($9.90/$16.90),饭团里的用料为蟹肉、黄瓜、鸡蛋,上面铺满了鱼卵、葱花与细碎皮蛋,特制酱汁也是皮蛋味道,浓郁厚重。

值得一尝的还有这里的炙烧盖饭(aburi donburi),强调炙烧盖饭而不是普通盖饭,所有食材都用拿手的炙烧技巧微微烧过,增添烟熏香味。

Salmon Aburi Don
炙烧鲑鱼饭

烟熏味特别显著的是炙烧鲑鱼饭Salmon Aburi Don ($14.90),片片鲑鱼炙烧得恰到好处,尝得到烟熏味又不至于干硬,米饭里还有海藻、鱼卵,并淋上日式甜酱,加少许山葵更够劲。

Spicy Salmon Aburi Don
香辣炙烧鲑鱼饭

再尝尝另一道香辣炙烧鲑鱼饭Spicy Salmon Aburi Don ($15.90),名称上加了个“辣”字,除了加入辣椒粉让味道更辣,鲑鱼也改用切丁形式呈献,比起上一道的切片,烟熏味没有那么浓郁,更突出鲑鱼的鲜嫩细滑。食材方面除了海藻与鱼卵,还有鳄梨增添口感与香味。所有用料拌在一起享用,入口不是很辣,越吃越感觉辣味后劲越来越强,不需再加山葵也已十分够味。

Yuba Hut 
地址: Heartland Mall #01-19/20, Block 205, Hougang Street 21,Singapore 5302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