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9, 2017

18 Chefs国庆日限定菜单

国庆日就要享用本地美食!各大餐馆纷纷推出特备佳肴,贴近群众的社会企业“18厨师”(Eighteen Chefs)也推出Red Dot Flavour小红点菜单,与国家同欢共庆。

Eighteen Chefs
Eighteen Chefs乌节路分店

18厨师因为聘请有前科的出狱者而经常在媒体报道中出现,其实除了协助前囚犯,餐馆也走平价亲民路线,学生、军人及建国一代都有特别折扣,也有清真认证,让所有族群都可到此开心聚餐。


餐馆的例常菜单以意大利面、焗饭、炒饭为主,也有西餐主菜如鱼与薯条、牛排等等。国庆日期间推出三到本地风味面饭主菜,以及冷饮和雪糕。

Dry Laksa Pasta
干炒叻沙

干炒叻沙(Dry Laksa Pasta $14.80),意大利面炒成叻沙口味,微辣,酱汁被收干在意大利面条里,入口的面更加Q弹,味道更本地化。

Chilli Crayfish Pasta
虾婆意大利面

虾婆意大利面(Chilli Crayfish Pasta $16.80),本地口味的辣椒虾婆结合意大利面的做法,甘香爽口,虾婆裹粉油炸后鲜味更加突出,肉质松软绵密。

Pineapple & Chicken Satay Kebabs with Fried Rice
黄梨鸡肉沙爹炒饭

黄梨鸡肉沙爹炒饭(Pineapple & Chicken Satay Kebabs with Fried Rice $13.80),说是沙爹但不是细小沙爹肉块,而是用比较大块的烧烤鸡肉串着黄梨、灯笼椒、洋葱等等,淋上芳香沙爹酱享用。两串鸡肉搭配生菜与香喷喷的炒饭,吃起来相当饱足。

cendol and bandung
经典饮料

菜单上也有两道本地特色的饮料:Chendol($3.80)也可作为甜品,红豆、珍多、椰奶融入饮料中呈献,Bandung($2.80)有香甜的玫瑰露与奶味,甜美浓郁。

Fluffy Rainbox Ice Cream Sandwich
彩虹面包雪糕

甜品是彩虹面包雪糕(Fluffy Rainbox Ice Cream Sandwich, $1.80),夹在彩虹面包里的怀旧雪糕,有榴梿、红豆、玉米、巧克力薄荷、覆盆子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凡点用小红点菜单里的一道主菜和一道饮料,就能以$0.80的特价享用。

Red Dot Flavour小红点菜单在整个8月和9月份在所有Eighteen Chefs分店推出。

Eighteen Chefs
地址:Cathay Cineleisure Orchard
8 Grange Road #04-02 Singapore 239695
电话: 6736 3800
全岛各地还有十多家分店,地址与电话请参考网站:http://www.eighteenchef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