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17

M Social蝶与兽

还记得M Social酒店新开张时,打着Philippe Starck设计的旗帜,非常火红,社交媒体上不时看到朋友们纷纷在酒店各个角落拍照留影。

Beast & Butterflies
Beast & Butterflies各个角落都很适合拍照留影

转眼一年过去了,新鲜感很快淡了下来,是时候再回去走走,品尝“蝶与兽”Beast & Butterflies餐厅的招牌菜。(新开张时的介绍请看:Beast & Butterflies新登场

>>相关视频请看:Beast & Butterflies招牌菜

炫目时髦的室内装潢

走进餐馆,墙面上的平板、桌面上的屏幕、充满设计感的独特家具,以及所有炫目时髦的室内装潢,依然潮味十足,却已经不像初次造访时如此抢尽风头,可以更专注于享用美食。

Scallop Carpaccio
扇贝薄片

菜色依然走亚洲特色的国际路线。首先尝尝扇贝薄片(Scallop Carpaccio, $30),鲜甜北海道鲜贝,以日式柚子与酱油醃味,上面洒有麻油、新鲜紫苏叶与油葱酥。

Duck Fritters
鸭肉炸云吞

鸭肉炸云吞(Duck Fritters,$22),法式鸭肉酱(rillette)结合中式炸云吞的做法,外皮油炸至酥脆金黄,里面是细嫩鸭肉馅料与马蹄,上面淋上黑芝麻蛋黄酱。

Lobster Porridge
龙虾粥

主菜点了招牌的龙虾粥(Lobster Porridge,$35),主要用料有半只龙虾与鲍鱼,汤头以各种海鲜熬煮了6个小时,汤头清澈鲜香,米粒清晰可见,以潮州式类似泡饭的形式呈献,洒上柴鱼、姜葱等等,暖胃鲜美。

Singapore Laksa
新加坡叻沙

新加坡叻沙(Singapore Laksa,$18)保持同样水准,以老鼠粉(米苔目)取代粗米粉,口感更爽滑也更容易食用。汤汁浓厚劲辣,椰浆味显著,酥脆豆卜吸满了浓汤送入口中,辣中带香,鲜美爽口。

Ham Hock
德国蹄膀

几个人一起用餐的话,记得点一份德国蹄膀(Ham Hock,$25/$35)来分享。我本身不是特别爱吃猪肉,但这道脆皮德国猪蹄真的很吸引人,外皮做得酥脆可口,咬下卡滋作响,油香诱人,肥而不腻。

Butterflies Burger
招牌鸡肉汉堡包

为迎合国际住客的味蕾,餐馆今后也将在菜单里纳入更多西式选项。招牌鸡肉汉堡包(Butterflies Burger,$20)把鸡肉片裹上麦片油炸至金黄酥脆,搭配洋葱、乳酪薯条、生菜沙律。

Barramundi
鲈鱼

鲈鱼(Barramundi,$26)为西式香煎鱼片,自家调制的酱汁却极具本地特色,综合多种香料包括黄姜、蓝姜、酸梅酱、大蒜等等,羊角豆还带有chincalok的虾酱味道,具有浓浓南洋风情。

Banana & Peanut Butter
香蕉与花生牛油

甜品试了香蕉与花生牛油(Banana & Peanut Butter,$12)脆饼夹着香软海绵层带来双重口感,夹着香蕉,再淋上巧克力酱。

Durian Waffle
榴梿松饼

我比较喜欢的是榴梿松饼(Durian Waffle,$20),只在榴梿季限定推出,松脆waffle松饼夹着有如雪糕一样的榴梿冻糊,淋上香浓椰糖。

Beast & Butterflies @ M Social Singapore
地址:90 Robertson Quay, Singapore 238259
电话:6206 1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