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 2017

Copthorne King's槟城海鲜大餐

槟城美食深受本地食客喜爱,长期拥有一批支持者。新加坡国敦统一酒店(Copthorne King's Hotel)的公主台咖啡座(Princess Terrace)一年到头推出槟城美食自助餐,每年8月还会举行特别促销,增添多道特色美食。

Princess Terrace
Princess Terrace槟城自助餐

今年的促销主题是槟城海鲜大餐(Penang Seafood Feast),除了自助餐台上原有的槟城招牌菜,更增添了多道槟城风味的海鲜类佳肴。



Seafood Feast
满桌丰盛

上门品尝时促销还没有开始,师傅以上菜形式为我们呈献道道佳肴,摆满一桌,琳琅满目,包括了辣椒螃蟹、辣椒虾婆、炒啦啦、叁芭魔鬼鱼、炸虾卷、芹菜炒带子等等,都是南洋风味的海鲜类料理。

炒啦啦
炒啦啦

炒啦啦肉质鲜甜,酱汁香辣带甜,甜中带鲜,很下饭但不敢吃得太多。

辣椒虾婆
辣椒虾婆

虾婆肉质弹牙,酱汁饱满,辣度适中,刚好激发海鲜的鲜味。

炸虾卷

鲜虾裹蛋粉油炸,外皮金黄酥脆,虾肉鲜美爽口,小时候爱吃的味道。

chilli crab
辣椒螃蟹

海鲜大餐少不了要有国人最爱的辣椒螃蟹。

Princess Terrace Penang Buffet
自助餐台上有多达50道菜色

吃香喝辣还要留点空间,除了新推出的海鲜菜肴,自助餐台还有精彩罗列的槟城招牌菜色,多达50道菜色!

Penang Fried Porridge
槟城炒粥

其中包括我每次上门都不会错过的白果猪肚汤与槟城炒粥。炒粥用料包括猪肉碎、虾仁、鱿鱼丝等等,煮过的粥再翻炒,质感黏糊而带有锅气,比一般的咸粥更有味道。

豆干包
Nasi Ulam
娘惹香料饭


凉菜部分的豆干包、娘惹香料饭(Nasi Ulam)等等,尤其是香料饭制作多工,需要综合多种切得细碎的香草叶,味道复杂丰富,很少在自助餐台上见到。

炒粿条与马来炒面

热菜方面还有炒粿条、咖喱鸡、扣肉包等等,现点餐台上有热腾腾的福建虾面汤、槟城叻沙、鸭腿面线等,当然别忘了留下一点位子给诱人的甜品,如色彩鲜艳的娘惹糕、面煎粿、豆花,还有印度拉茶Teh Tarik与姜茶Teh Halia。

nonya kueh
缤纷诱人的娘惹糕粿


槟城海鲜促销只限8月2日至17日。

午餐:星期一至星期四$58.80,星期五至星期天及公共假期$60.80
晚餐:星期一至星期四$63.80,星期五至星期天及公共假期$65.80

Princess Terrace
地址:Copthorne King's Hotel,403 Havelock Road. Singapore 169632
电话:6318-31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