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17

桃园白木屋品牌探索馆

参访白木屋品牌探索馆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当时对观光工厂的概念还不怎么了解,进入参观的印象就是来到另一家规模较大的蛋糕专卖店。

white wood house
白木屋品牌探索馆

后来又去了台湾几次,参观了不同的观光工厂,才渐渐了解这是怎么一回事。前阵子把桃园部分参访的观光工厂整理成一篇专题,又把白木屋的资料与照片找了出来,在此贴上。



白木屋在1997年创立,最早的门市店设在桃园地区,短短数年内成为台湾著名的优质蛋糕品牌。台湾观光工厂近几年来蔚然成风,白木屋品牌探索馆创于2008年,算是成立较早的观光工厂之一。

当年参观的还是白木屋品牌文化馆,如今已更名为白木屋品牌探索馆。顾名思义,就是以介绍品牌故事为重点,而不像一些观光工厂(如巧克力共和国丽婴房采衣馆),着重于提供相关产业的丰富知识与历史。

进馆以后就是门市部门,感觉就像进入大卖场,售卖蛋糕、巧克力、伴手礼等等,门庭若市。

DIY session
DIY蛋糕装饰课程

DIY烘焙教室推出蛋糕装饰课程,教你如何做出款款造型可爱的蛋糕,很受小朋友和年轻女孩的欢迎,到访当日简直座无虚席,我们因而也没有参加。

cake making
体验廊道可以观看开放式工厂的实际运作

主要展区是在2楼部分,长长的体验廊道终于看到开放式工厂的实际运作,观赏工厂人员的流水作业生产线,蛋糕如何从开始制作、加工、装饰到最后的包装完成。

White Wood House
白木屋蛋糕

个人觉得这里的展品资料不够丰富,但由于白木屋蛋糕造型漂亮精致,拍出来的照片或DIY做出来的产品都很可爱,依然很有吸引力。

展馆部分很快就可以看完,餐厅部分倒是可以坐下来享用茶点蛋糕,味道与卖相都很不错。

免费参观,DIY另计(需提前预约)

白木屋品牌探索馆
地址:桃園市楊梅区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网站:www.wwhouse.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