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17

Tamoya Udon干捞面新口味

日本的面馆一般花样不多,不看菜单都知道要点什么,进军新加坡以后迎合本地食客喜欢尝试新口味的心态,不时都推出新的菜式。

Tamoya Udon
Tamoya Udon


位于亮阁(Liang Court)的Tamoya Udon来新已有四个年头,主打口味正宗的日本赞岐乌冬面。不久前推出一系列锅物料理(参考:Tamoya锅物料理),最近又推出一系列干捞面。



面条还是一样的乌冬面,面粉、酱油、柴鱼等等都从日本进口,保持原汁原味。呈献方式则以干捞取代了传统汤面,共有四道不同口味,每道都有一个温泉蛋,综合各种配料,口味丰富。

Oooh-mami Udon
鲜味乌冬面

鲜味乌冬面(Oooh-mami Udon,$10.80),配料有XO酱、樱花虾、柴鱼、青葱,拌面时把鸡蛋戳开,蛋黄液流入面条,沾上了细碎的樱花虾、柴鱼等等,散发浓浓海鲜味,咸香浓郁,也有爽脆口感。

Triple Egg Udon
三蛋乌冬面

三蛋乌冬面(Triple Egg Udon, $9.80),所谓的三蛋包括温泉蛋、飞鱼卵、明太子,加上干海带与青葱增添口感,拌开来色彩鲜艳明亮,入口有明太子的鲜咸味以及飞鱼卵的粒粒口感,混合着Q滑的面条,在口里爆出浓浓香气。

Fried Onion Udon
葱油乌冬面

葱油乌冬面(Fried Onion Udon, $8.80)用料包括洋葱、青葱、腌葱、猪肉碎等等,味道与葱油面很相似,口味清新,特别能突出乌冬面的原味。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青酱乌冬面(Pesto Udon, $8.80)以意大利青酱为基础,拌入猪肉碎、洋葱、青葱等等,整碗面都有浓重的意大利风味,东西结合。

四道干捞乌冬面用料与酱汁都下得很足,但也因而口味偏重,整碗吃下来感觉太咸了一些。对我来说,乌冬面还是朴实的传统面汤好吃,偶尔换个口味尝新倒也无妨,日常光顾的话,经典的牛肉乌冬面还是我的最爱。

太盛屋乌冬面 Tamoya Udon
地址:117 River Valley Road, Liang Court Shopping Centre #01-32. Singapore 179030

相关文章
Tamoya乌冬面锅物料理(19-7-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