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4, 2018

佳宴尊贵国宴

克林顿总统品尝过的中国国宴佳肴,流传本地餐馆,你我都有机会品尝!新年新花样,位于The Chevrons俱乐部的中餐馆佳宴(Imperial Feast)推出传统国宴菜,以大众化价格呈献,让平民百姓也有机会享用尊贵菜式。


中国国宴菜是指国家领导人招待重要贵宾或外国使节的特色佳肴,由佳宴新总厨伍海峰师傅精心呈献。伍师傅来自广东台山,在中国各地拥有丰富下厨经验。1998年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在钓鱼台国宾馆接待美国总统克林顿,伍师傅是负责的厨师之一。



师傅说,当时的国宴结合了中国的几个菜系,每道菜以中华传统结合一些西方特色呈献,表现出中餐与时并进,不再是古老的形象。

来到佳宴,伍师傅根据当年的经验设计了一套国宴菜单,结合淮扬菜与粤菜的特色,并融入一些西方元素。六道菜每人$88,1月4日至2月9日还可享有买一送一优惠!

Imperial Feast Trio Appetizer Platter
巧手精美玲珑盘

巧手精美玲珑盘,一道三式的前菜拼盘,精致中式美点搭配西式摆盘,果然是特别为克林顿总统设计的呈献方式。左边的是带子与乳酪的搭配,外皮是炸得酥香的芋头,馅料混合了带子的鲜香与乳酪的绵密,口感丰富。中间是鲍鱼搭配西瓜,蘸着山葵酱送入口中,鲍鱼细嫩醇香,西瓜甜脆多汁,口感香中带甜,清爽新鲜。右边的是酥脆虾浆卷,外皮酥香,虾肉细碎入味。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一品菊花豆腐汤,豆腐是由师傅手工制作,再用精湛的刀工切出3600条细丝,在汤水里散开有如菊花,还搭配一条青菜摆成凤鸟开屏的造型。汤头以山芭鸡和老母鸡慢火熬煮8个小时,醇香的鸡汤让细嫩的豆腐变得清香美味。

Braised Pork Belly
陈年花雕醉东坡

陈年花雕醉东坡,制作时很耗工夫,以酱油和花雕酒煨制12小时,皮嫩肉滑,浓香四溢。摆盘还搭配了薏米、松子与金桔,增添美感与美味。

Fried Cod Fish with Green Puree
翠汁香焗雪鱼柳

翠汁香焗雪鱼柳,带有西式风格的广东菜,鳕鱼片油煎而不是清蒸,搭配的西式浓酱具有浓浓广式风味,以青葱、酱油、姜制作而成。油煎过的鳕鱼油脂封存在鱼肉里,入口焦香滑嫩,蘸着特制酱汁,更加清新美味。

Tobiko Egg White Fried Rice with Crab Meat and Scallop
明太子贵妃炒饭

明太子贵妃炒饭,炒饭只用蛋白而不用蛋黄,但米饭里综合了四种米,包括泰国香米、尼泊尔米、糯米,以及金色的脆米,加入带子、蟹肉和明太子鱼卵,四种米与鲜美配料均匀混合,入口米香浓厚,带子与蟹肉的鲜甜突出,明太子更为炒饭增加油香。

Double Boiled Peach Gum with Red Dates & Dried Longan
时尚美点献吾君

时尚美点献吾君,桃胶口感Q滑爽口,搭配红枣与龙眼,清甜解腻。旁边还搭配了西式小糕点,东西合并,时尚创新。

国宴促销每人$88,2018年1月4日至2月9日买一送一!(只限预约)。

与此同时,佳宴也推出新春促销,盆菜6人$228,10人$338,第二份还可享有50%折扣。
促销期:2018年1月15日至2月9日,请上网预订:chefinbox.com.sg

佳宴盆菜


佳宴 Imperial Feast
地址:#03-06 The Chevrons, 48 Boon Lay Way, Singapore 609961
电话:+65 6794 45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