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8

Chef-in-Box VendCafe美食自动贩卖机

科技日新月异,新加坡出品的Chef-in-Box VendCafe自动贩卖机花样越来越多,规模越来越大,机器越来越先进。

不要以为贩卖机只能提供简单便当暂时果腹,Chef-in-Box VendCafe标榜为自动贩卖机餐厅,推出的美食选项琳琅满目,媲美正式餐厅,美食口味丰富多元,还请来世界名厨精心策划。





新颖概念刚在去年登场,至今已推出8个销售点。最新分行来到新达城会议中心,昨天举行开幕仪式,今天(5月1日)正式投入营业。各款机器在墙边长长罗列,除了一般贩卖机常见的饼干类零食与包装食品,也包括不同风味的热食简餐、现磨咖啡,甚至是整个的新鲜椰子!



人来人往的新达城,汇聚来自社会各阶层与世界各地。尤其是遇到电脑展、书展、旅展之类的大型活动期间,参展人员(也包括参观者)在展厅里忙得分身乏术,贩卖机里的简餐热食带来很大的方便。而且选项那么多,口味如此多样化,连吃几天也不会吃腻!

Chef Satish Arora
Chef Satish Arora

贩卖机推出的美食风味包括韩式、泰式、印度、西班牙、中餐、本地美食、西餐等多元口味,当中的“世界厨师系列”更邀请世界各地知名厨师策划。其中如负责印度料理的印度名厨Chef Satish Arora拥有超过50年厨师经验,曾为皇室贵族和政治名人服务,包括英国伊丽莎白女王、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印度前总理英迪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Home-style Chicken Curry with Pea Pulao
家常豌豆咖喱鸡

Chef Satish Arora为厨师系列增添最新菜色家常豌豆咖喱鸡(Home-style Chicken Curry with Pea Pulao),这道咖喱是Chef Arora的家传菜,由母亲传给他,再传给他的厨师儿子。Chef Arora和他的儿子分居于孟买与伦敦,每次见面时都会做这道菜。独特咖喱配方已沿用60年,搭配鸡肉块、番茄酱、洋葱、辣椒酱、姜泥、小豆蔻、小茴香、肉桂与八角,味道香浓丰富。

indian cuisine
Chef Satish Arora的印度料理

Chef Satish Arora的其他印度简餐还包括牛油鸡(Butter Chicken)、切缔纳德虾(Prawn Chettinad)、古鲁玛咖喱鸡(Chicken Korma)、果亚蔬菜咖喱(Vegetable Goa-style Curry)、蔬菜香料饭(Vegetable Biryani)等等,来自印度不同地区。

韩式与泰式美食

负责韩国菜式的Chef Jake Kim与泰国菜式的Chef Jeeraphon Ritthep,也都是当地的顶尖厨师。新推出的韩国料理有牛肉与蘑菇杂菜(Beef & Mushroom Japchae)、泡菜鸡肉炒饭(Kimchi Chicken Fried Rice),泰式新菜有鸡肉虾酱炒饭(Prawn Paste Fried Rice with Chicken)、马沙曼咖喱鸡肉饭(Massaman Chicken Curry with Thai Rice)。

自动贩卖机餐厅科技先进,选择众多

自动贩卖机餐厅科技先进,新达城分店最新推出的咖啡售卖机,提供新鲜冲泡咖啡如拿铁、卡布奇诺、美式咖啡等等,每一杯咖啡都以特别为Chef-in-Box定制的咖啡豆冲泡,咖啡豆在机器里新鲜研磨,顾客可根据个人口味自选糖分、咖啡强度以及温度,售价由$3起。

fresh coconut
整个的新鲜椰子

更特别的是新鲜椰子贩卖机,机器里提供的是整个的新鲜椰子,捧着整个椰子新鲜享用,具有浓浓度假心情,一点都没有简单吃便当的感觉。

世界厨师系列即食简餐售价$6.80起。

Chef-in-Box VendCafe
地点:新达城会展中心3楼 Suntec Singapore Level 3(Near Room 3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