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8

CP food饺子创意比赛

开心的一天,收到公关朋友送来三袋CP Food饺子:日式鸡肉饺子、日式韭菜猪肉鸡肉饺子、泰式烧汁猪肉鸡肉饺子。不是名贵礼物,不是高级美食,但沉闷的日子收到三种不同口味的饺子,难免还是心情一亮,盘算着该如何为下一顿饭加料呢?

CP Food饺子


原来,CP Food目前举行饺子创意料理比赛,只需以CP饺子为食材做成创意菜式,把视频或图片上传到社交媒体,贴上#CPCreativeGyoza主题标签,就有机会赢取飞往曼谷的假期!



既然收到了这些饺子,是不是也该花点心思来参加比赛?但是说到下厨我是最不行的,基本技巧都还要再练几年,更别说是发挥创意。也正因为如此,CP Food的冷冻食品,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那么具有吸引力。

记得还在报馆上班的那些年,同事偶尔会收到CP Food的一些试吃样品,收在公司的冰箱里,遇到没时间外食的日子,相约到茶水间里用微波炉加热了,坐在小小的角落里享用,简单的加热食品,为忙碌的日子增添小小乐趣,如今回想起来仍觉得暖在心间。

煮一煮直接蘸酱享用
饺子配面

回到冷冻饺子,包装上有指示,可以蒸、煎、煮、微波炉。马上想到的是煮面时丢几个饺子进去,而更方便的是用微波炉加热直接享用。包装里附带蘸酱,不需如何调味,懒人美食,实在不要动脑筋发挥创意。

三款饺子当中,日式鸡肉饺子馅料为剁碎鸡肉与包菜、胡萝卜、洋葱,曾获选为新加坡超市最受欢迎饺子。另一款的日式韭菜猪肉鸡肉饺子,加了韭菜更接近中式口味。泰式烧汁猪肉鸡肉饺子则带有泰式风味,辣度不至于太强,微辣开胃,边吃边想着可以如何发挥创意,赢取大奖飞往曼谷享用更多泰式风味!

为吸引更多人参加比赛,CP饺子目前举行特价促销,两包售价$8.95,优惠至5月15日。创意饺子比赛截止日期也是5月15日,详情请参考CP Singapore面簿专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