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8

Royale庆祝母亲节

Mercure Singapore Bugis主餐馆Royale推出母亲节庆祝活动“To Mum, With Love”,自助餐台上精心制作特备佳肴孝敬妈妈,还举行有趣的DIY母亲节蛋糕制作坊,亲子同欢。

Royale

Royale今年第一次推出母亲节促销活动,呈献多道亚洲与西式美食,迎合妈妈的味蕾,让全家大小都能够乐在其中。



Royale自助餐主打亚洲与西式美食

媒体试菜是在上个月举行,下图所见为师傅精挑的几道菜式,小份上桌。母亲节当天在自助餐台上呈献,会更加丰盛。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

冰上海鲜增添比较高档的选项如阿拉斯加雪蟹与现剥生蚝,以及蛤蜊、大虾等等。

Double Boiled Ginseng Chicken with Wolfberries and Red Date
人参鸡汤

汤品是妈妈喜欢的人参鸡汤,搭配枸杞子与红枣,甘甜滋补。

Dim Sum
精致点心

亚洲菜式特别增添了精致点心,如虾饺、烧卖、糯米鸡、叉烧酥等等。

Oven-Baked Salt Crushed Whole Seabass Fillet
盐焗鲈鱼

主菜部分,最吸睛的全只的盐焗鲈鱼,裹在盐里烘烤了一个多小时,上桌时师傅细心敲开厚厚的盐层,露出鲜美鱼肉,入口细致鲜香。

beef cheek and duck breast
炖牛脸肉与香煎鸭胸肉

当中我最喜欢的是炖牛脸肉,以红酒炖煮,软嫩可口而又肉香十足。其他菜式还有明太子虾婆、香煎鸭胸肉、意大利面等等。

各式甜品

Royale的甜品与蛋糕都由厨房自制,很有水准,母亲节推出的有燕窝蛋挞、榴梿creme brulee、杏仁挞、草莓蛋糕、提拉米苏慕斯等等。

甜品师傅讲解示范

最后是有趣的DIY蛋糕制作时间,在餐馆旁边的会议室里举行,分三个时段:12.30pm、1.30pm及2.30pm,由于空间有限,每个家庭可派三名成员参加,先到先得。

DIY Mother's day cake
所有用品已为你准备齐全,等着你来发挥创意

DIY活动由甜品师傅指导示范。所有用品已经为你准备齐全,包括预先烘制好的海绵蛋糕,等着你来发挥创意,动手把蛋糕装饰得漂漂亮亮,献给妈妈。

Mother's day cake
写上献给妈妈的祝福

做法是把海绵蛋糕涂上奶油,侧面粘满杏仁片,顶层挤上奶油装饰并加上莓果,最后在蛋糕中央写上献给妈妈的祝福。蛋糕完成后可以装在盒子里带回家,晚上切蛋糕继续庆祝!

Mother's day cake
大功告成!猜猜哪个是我做的 :)

母亲节午餐只限一场,成人$68或$98(包括啤酒与葡萄酒),儿童$34(6岁以下免费)。

Royale
地址:122 Middle Rd, Singapore 188973
电话:6521 60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